【今日点击】01独家:韩正七一前坐镇深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今日点击】(3504-2)

提要
01独家:韩正七一前坐镇深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2、3日,这基本事情呢就告了一段落,现在看到的一定是国内的媒体,强烈的所有的媒体,都在轰击冲击立法会。极端的暴徒他们比塔利班邪恶多了,现在在香港的冲击立法会的人。

当然啦他们会把冲击立法会的焦点,完全去集中在最后进入立法会那些人,他不去讲说一开始事端的前后因由。所以它越说你就知道这越是个做局,这是个局啦完全做的局。

但是在中共的环境下呢,其实做局几次我们解释过,30年前的89六四是做的局,后来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污辱法轮功是做的局。我曾经举个例子,一个女人18岁她能生孩子,48她也能生,81她就生不了了,但她是个女人。今天的中共政权,就像一个濒死的女人,她要给自个儿生孩子。说涛哥老用这个举例,一听就懂。没跟你说有时候,你少弄那知识和文化的,我跟你讲他们连牲口畜生,都不如的东西。有一句话说你不反共你是人吗?这是曾经几年前,一个很有名的人说的这句话,你不反共你是人吗。

共产党管人不叫人叫高级动物,高级动物的理念是来自于进化论的、来自于无神论的、来自于所谓现代科学对人自我的定数。所以如果你是个人你就不是高级动物,你就只能反共在人的层面。所以咱节目讲过,谁说共产党是政治,你是非洲的傻蛋,真的,太傻啦它不是政治,它是以政治的说法去污辱着中国人。石涛你尽说中国政治,你不说美国政治,你就是一个什么这个那个的,我早跟大家说咱们不是。

你拿政治之词好像去骂我似的,就像说我说那笑话。我说你今天40岁往下,妈妈生你的时候,是要到单位叫什么,到单位是一个叫妇女啊什么,还是一个组织要盖个萝卜章。你说你是政治产物?还是你爹你妈的爱情结晶?对吧。如果这个单位有2万人,其中有8千人是女士,而中共上层给这个单位每天只能,每年只有200个女人生孩子。你妈为了生你去抢这个票,你妈是不是得使出浑身解数,而你妈只能生你一个。所以你前头有哥哥姐姐,被你妈人工流产了;你下头有弟弟妹妹,被你妈人工流产喽。

我问你,你的出生是政治,还是对表现出中共对人的虐杀?回家问妈妈,多少个家庭不是这样。政治,嘿,非洲笨蛋就在这儿。平铺直述的白纸黑字放在你家里头,你爹你妈看着,你自己就这么来的。你都看不懂,但你说你是有知识的,你是有文化的,你叫知识份子儿,白活了这一百多斤肉,是不是。为什么白活了这一百多斤肉?是因为中共在现实的环境中,扼杀了你对生命的认识,但你觉得你老生命了,是不是。可不老生命了,一低头就喝酒吃肉,喝完酒吃完肉就开始闹事了,他就这么回事喽。

跟大家看张照片,这是个很帅的哥儿,小帅哥,是这个香港警务处的,公共关系科的科长大概是,是个小头啦,是个头啦,人肩膀上有3颗星。在7月1日9点钟,学生进入了立法会,就是抗议的人进入了立法会,他是在10点晚上10点21分,作为警察,警务处的主要的对外的官员,发出了这个声明。以视频的方式,放在了香港警察,在Facebook上的网站,痛斥对这个立法会的冲击等等等等。但这个漂亮哥儿呢,我也承认也可能是他故意的,他是个很好的人,是个不错的人,但是呢有这么一份工作不容易。

他很欣赏自己的手表,他在报的时候,他一直是这个手就这么带着的,把自己的手表完全露出来,手表的指针5点05分,他发表声明的时间,夜里10点21分,啊,夜里10点21分。那这故事就露出来了,这是假的,在下午5点钟录制的,他们就知道,他们已经说好,一定让他们冲进立法会,警察说一定让他们冲进立法会,然后谴责他,先给录好喽。因为先录好,下午5点钟挺精神哦,那你像我做节目做累的时候,都说涛哥你辛苦了,休息休息吧,看你挺累的。他老在这儿白乎,他累啊,是累啊,这事儿是肯定。人家怕他小伙子灯亮在,一亮给歇了菜。

下午5点钟录制的谴责声明,而这个被谴责对象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要5个小时之后才发生的,这是预言吗?所以这是做的局。

01独家:韩正七一前坐镇深圳

香港01昨天晚上,有个时差的问题,爆出了独家新闻:韩正七一前坐镇深圳。香港01,如果至今是作为习近平背书的背景之下,自家拿出来说韩正6月30日南下深圳坐镇,近距离迅速掌握香港民情,不知韩正是否已返回北京。熟悉北京想法的人说,熟京北京的想法,这里的意思其实熟悉北京的想法,北京代表是习近平。韩正南下突显中央关心香港,并会以一国两制原则行事,而非高压处理香港事务。

习近平切割,责任全给了韩正,30日到深圳,30日谭咏麟、钟镇涛叫什么梁家辉,还有叫什么去支撑香港警察对吧,号称有16万那是30日中午。他这里没说韩正是30日几点去,那在这个活动背景之下,出现了7月1日对不对。习近平29日晚上才到,那韩正是见过习近平,习近平旨意他这么说的、干的,还是他自己去的?就是已经安排好的事情。

而在30日那个会议的,本身的主持者发起者,叫何什么*饶,他把中联办当成他们家,所有香港人都知道,他是中联办的狗腿子。他公开讲中联办就像我的家一样,中联办整个外交系统当中,那是整个原来曾庆红控制的。而今天的王毅、杨洁篪,他们都可以影响到中联办,而这个韩正是直接主管香港事务 。不难理解在习近平的团队中,当他封杀掉所有人跟外部联系的时候,有没有理由说切断就像外交系统的这些人,王毅也好、杨洁篪也好,切断跟韩正等这些人的联系,很可能。

因为这个消息出来,韩正顶了雷了,7月1日的做局是他干的。下面讲得很清楚,北京讲法突显中央关心香港,中央是习近平,也会以一国两制原则行事,而并非高压处理香港事务。你看现在的北京城,所有的媒体大规模的轰击,所谓冲击立法会的事。大规模的攻击立法会的,所谓暴徒的概念是在,王沪宁的一手控制之下。而这次出访,王沪宁不在团队里面,会不会表明习近平跟王沪宁跟韩正,他们裂变,不知道,但这件事情的诱发,远远超过于港府本身。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