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訪朝 五會金正恩為哪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今日點擊】(3496-2)

提要
習近平抵平壤高調訪問朝鮮
習近平訪朝 五會金正恩為哪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我是石濤。在節目中咱們經常說了一個概念,經常弄這個封神演義弄這個妲己。其實妲己在告訴我們現實生活中一個道理,人外在的一切它表現出來的,無論有多誘惑或者說多秀美,你用人的詞吧,形容男人也好、形容女人也好、形容事業也好、形容你的成功也好,所有這一些形容都形容到人的表面這一面。在它的表面背後有時候人們會探討,其背後的因由對吧。

那有些詞很簡單,真是天才,明白的人說這東西不是學來的,這東西不是學來的,這說不上根本不可能。學是學不會的,是,所以就有了個詞叫啟悟對吧。

啟悟,開啟自己本來的東西。開啟的啟,悟呢悟性的悟,一個竪心一個吾,還是打開人的人心當中的利益一面,看到自己生命的使命,這就是天才。妲己是不是天才?妲己是天才。為什麼叫做天才?是女媧讓她來的,那是天才。所以女人想學她的誘惑你學不來,那學不來怎麼辦?刮狐狸臉,刮完狐狸臉狐狸去了,學來了。學來了然後她就發覺,這個女人就會發覺自己欲海難填。那男人看見她叫做慾火焚身,結果全死了。

欲海難填陰,慾火焚身陽,你看,任何事情就是它講了一個概念,罪惡它也有相生相剋,善的它有同樣相生相剋。相生相剋我覺得很難描繪,它完全是一種立體的、全方位的,滲透在無論事情多小、無論事情多大、無論這個事情多絕對,或者多不絕對都在其中。你在現實生活中,當你完全自己能夠體悟到這一點,你真實的能夠,當你體悟這種東西的時候,你似乎能摸住它,你都能描繪它,用很笨拙的人的語言能描繪出,這其中一環套一環。我個人覺得你只有超越慾望的本身,就是其實是超越肉身的本身。

妲己是不是天才來的?她是天才來的。女媧對人就是天,因為人、禽獸是她造的對吧。所以這樣的對等,人們才會體現出同樣體現出一個概念,人的肉身只是一個表象,他什麼作用都沒有。但是呢當他的生命注入到,背後的任何一個因素的時候,他立刻展現出他本來的,就是他展現出那個魂魄,那個進入他身體裡面的那一個魂魄,他的使命、他的善惡、他的生命品質。也就是這全世界71億人,全都一樣、全都不一樣。全都一樣,這是人類,獲得人身;全都不一樣,沒有倆個一樣的。

同樣相生相剋的道理,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立存在的價值,貧富貴賤是這一個表面的。貧富貴賤擋不著他打嗝放屁吧唧嘴,他擋不住他的欲海難填,他擋不住慾火焚身對不對,他擋不住到點就死,他擋不住到點頭髮就白牙就掉了,就一樣的對不對。他無論怎麼去標榜男女幹的那一點事,跟那個妲己一樣的。那什麼東西不一樣?道德的操守、背後生命的因素。

習近平抵平壤高調訪問朝鮮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抵達平壤高調訪問朝鮮。那個場面可大了,歡迎他的人痛哭流涕,這事搞不清楚。那個歡迎場面,就讓我想起當年周恩來死的時候,1976年周恩來死的時候,在4月十里長街送恩來咱們去了,十里長街送恩來咱們去了,全都哭。我說的意思是說,拿死人對比類似嘍,那場面很嚇人的。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感覺,他比較受用,他的受用的原因就是,他背後的因素呢,讓他很想成為這世界的主,他要在這個地球上。

為什麼香港這個事他死不撒嘴呢,人人過境香港得給我刷臉,他會很滿足的,他往中南海那椅子上一坐,又刷臉了吧他們,川普過境也刷臉了嘛,誒,他很給勁。旁邊說,誒,你真牛叉,他要這個感覺。其實這個場面要的都是感覺,他沒有任何實際的結果對吧。但就像我說的,這就像欲海難填與慾火焚身是一樣的。

官媒同步報導此行,顯示朝鮮當局安排大批民眾,手持塑料花。真埋汰人,我埋汰人啦,手持塑料花。夾道歡迎的朝鮮民眾多達數十萬人,那這個東西是給川普看的,是給全世界看的。那他也知道川普不買帳對吧,他很可能會知道,明白的時候會知道川普會嘲笑這些的。但是他的意思在於呢,你看今天金正恩就攢在我手裡頭,一個小彈道,我拿小彈道能抓贏你,我抓贏你老頭子,他其實是這麼個意思,其他任何沒有什麼用的。

他說原來訪問都是正式領導人訪問,那這一次不是,這一次他帶著夫人去的,因為他叫國是訪問。那正常的人, 經歷過文革的人,都看到這個場面就知道完蛋了,但他沒有感覺是完蛋,他會感覺自己強大。而這種概念就像我說,劉鶴說5百萬噸大豆per day是一樣,他沒認為是錯。他認為自己老牛叉了,所以我以為就是大家設身處地要替他想,在從替他想的時候,你會能意識到幹出這種事情,那不是一個正常人做的。

2018年3月到2019年4月,不到一年時間,金正恩去了4次,迅速升溫相互需要啦。習近平在去朝鮮之前,跟川普通了電話,所以他就講說中間如何如何。中國稱在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上,作用不可或缺,並不擔心地位將會產生邊緣化的。我跟大家解釋過,這個東西是沒用的,川普擔心的、最看重的,是金正恩的洲際導彈。沒有洲際導彈,金正恩的核武器就是個屎浪,就是個狗蛋。它滾,從長白山上能夠滾到瀋陽去,滾到北京去;但是呢金正恩放個屁,給他蹦不到華盛頓去,川普就不管了。而應對著所謂的朝鮮的核武器,有美國的制裁,而這個制裁是他習近平自己通過過的,所以習近平手中在朝鮮問題上沒有任何牌,但他以為有。

習近平訪朝 五會金正恩為哪樁

德國之聲:說五會金正恩為哪樁。這是五會也是從去年開始的 ,所以他的故事是從去年習近平改變之後,不知道背後出了什麼故事。習近平自身改變之後,那在3月25日,2018年的3月25日,金正恩正式被公布到訪北京城。而當年2018年3月25日,是受難週的第一天,一年之後的受難週的第一天,是4月14日,但他應對的卻是4月 15日的胡耀邦的忌日,30年的忌日,那巴黎聖母院著火。兩個月之後,6月15日習近平的生日,在香港爆發了,第二天爆發了200萬人的大遊行。可是頭一天,姓梁的先生為了反對習近平、林鄭月娥的,有關香港問題的修改的法律條例,姓梁的先生死了。習近平的生日代表了死亡,而在兩個月之前的胡耀邦的忌日,卻代表著某種重生。相生相剋的道理這個圈圓了,3月15日、6月10日都已經兌現了,下一個日子7月20日。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