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G20峰会前習近平訪朝 有何深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今日點擊】(3495-1)

提要
G20峰会前習近平訪朝 有何深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宜賓發生地震,後來緊接著日本也發生了地震,日本發生地震那沒什麼動靜,宜賓發生地震就顯得比較熱鬧。

現在人人都用手機,有一期節目我跟大家說了,我看推特上現在還有人發,那發推特的一些視頻的人,應該講不太懷好意啦,因為很多人光不溜條跑出來。有人還說濤哥你找到那個如何如何,很多人光不溜條跑出來了。但是那期節目我跟大家解釋過,大家沒有那種什麼羞澀啊或者,你說一點兒羞澀都沒有,不是,大家沒有那種,通常人們通常說的看到身體不穿衣服,一絲不掛人們會聯想,沒有,當事者相互,男的女的那都跑出來了對吧,那當事者相互之間呢反而好像是一種,就是一種苦難中,一種自然的環境中,人們自然的一種表達。說嚇壞了,嚇壞了,這個我嚇壞了跑出來,兩人面對面還說著。那女人呢只能用手摀著摀著就這樣,還聊天呢。

就我個人來講,1976年我也經歷過。那時候窮,那時候不至於這樣,大家也是那麼跑出來,凌晨一點多,1976年7月28日,那一輩子忘不了,那也是這麼跑出來。但這裡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馬路上就這麼跑,赤身裸體。而大家覺得很,多少帶有一種,就像一種歡樂說不上來的一種歡樂,說不上來的一種說法。但其中最關鍵的,身在其中的人,在這種大的自然災害,人們無力抗爭的背景下的這種環境中逃生,人們就是把平常應該有的東西都沒了。赤身裸體,裸體相見的時候,絕大多數人沒有邪念。絕大多數人沒有邪念,才會出現在地震那瞬間,人們赤身裸體跑出來之後,人們彼此赤裸相見卻哈哈一笑。

那平常都是左鄰右舍的對不對,嫂子、小姨子、大妹子,那大家今天都光不溜條,就這麼一樂就完了,人是可以沒有邪念的對吧。在更大的一個自然的災害中,在一個外界環境,迫使人們沒有選擇餘地的時候,人們在這種真正的過程中,在他喚醒的生命中,就生命內在生與死的這種關聯的時候,人們就來不及有那邪念了。那也就是說人是有能力的,每一個人都是有能力戰勝自己的邪念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能力,根本與邪念切割開來。在傳統西方東方都有修行的文化,在修行的文化中就是超越於人的邪念,把人的邪念摒棄掉。生命有著,在我們個體的生命當中,有著至純至淨的一份東西。

習近平訪朝前發文支持朝鮮去核談判上立場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發推文已經聲明,他在G20國峰會上肯定會見習近平。那習近平明天要出訪朝鮮,而在出訪朝鮮前,他就卡在這個時間點上。在出訪朝鮮這件事情上,他是國事訪問,很多人有這樣不同的說法。而我個人的說法其實挺簡單,習近平最大的在乎就是他的面子。那金正恩在面對川普2月28日,這個川普驟然起身而去,在國際事務的交往中沒有,但川普做了,對吧,川普做了。川普做完之後依然透過推文說,這世界上我有兩個好朋友,一個是金正恩,一個是習近平。如果朋友們還看不懂這故事的話,我覺得這有點太笨了,他的敵人都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的國家敵人就是他最好的朋友,這就是川普。

所以習近平到,我以為在這個裉節上到朝鮮去,他真正關心的就是要問金正恩,當時你說了什麼川普跑了,起身走了,他當時怎麼起身走的,小子你得跟我說清楚。表面上他肯定不說這話對吧,表面上他得這樣。所以說在去朝鮮前說支持朝鮮在去核談判上的立場,這個概念是跟川普對著幹的。川普做事很實在,我跟大家解釋過,你看一看他跟金正恩之間的關係,只要金正恩停止試驗州際導彈,川普即刻說金正恩是他的朋友。去核武器,我跟你講他沒有洲際導彈,金正恩的核武器就是炸北京,炸瀋陽,絕不會炸到華盛頓。

所以當習近平發文,說支持朝鮮在去核談判立場上,去表明自己跟朝鮮之間的關係,然後跟川普要條件。見過笨蛋的,沒見過這麼笨蛋的,習近平跟著王滬寧跟傻了。但他為什麼做呢,是因為他沒有招了,習近平手裡沒牌了,所以自己畫了一張牌出來,畫牌的人是王滬寧。因為跟朝鮮之間的關係,是意識形態上的統一,他們叫意識形態的統一。他們共同找個爹叫馬克思,他們把媽坑了, 把娘坑了,那可不就把娘坑了嗎,他找了個爹叫馬克思,所以他是在這連上的。然後呢說堅持用核武器的概念去威脅川普。

19日習近平在朝鮮主要官方媒體發表署名文章,堅持政治解決半島問題的政治方向。政治解決,什麼意思,政治是屠殺的,政治就是欺騙的對吧。它沒有說從生命的角度去解釋,他們知道不知道,他們要不知道的話,他一定把王滬寧當初人之初性本惡的命題,他取得了5比0,震驚了世界。在1993年帶著這個叫江什麼東西,叫江什麼, 姓江的一個女的,後來央視的主持人,然後跟這個薄熙來不錯的,帶了他們5個人取得的勝利。維基百科也好,百度也好,就國內的搜索引擎也好,都說1993年王滬寧領隊,獲得世界辯論賽的總冠軍,但他不說辯論的主題,人之初性本惡。他就那東西,那塊臭肉。

推進半島問題政治解決進程,維持半島和平穩定,符合兩國共同發展,共同利益。

利益、政治,這裡沒有任何生命的屬性。所以當他的人的改變之後,立刻,當他的方向改變之後立刻就摔。而在2017年的這個,2017年的中共十九大上,他能說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是個生命論理的話,這是一個吻合這天地間一切的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一天的結束就是始終,子時橫跨頭一天的1個小時,和第二天的1個小時,這都是始終相互結合的。一個月同樣是如此,一年12個月,包括子丑寅卯同樣是如此,所以那句話是生命的。當他在黨的大會上說出這個生命的時候,扭過臉來自己又反悔自己的時候,喀喀幹死你。

川普在推文中確認了在20國峰會上,將與習近平見面。18日跟習近平通了個電話說談得不錯,我們會有一個在這個下星期,在20國峰會在日本,會有一個額外的見面。那這個所有的隨從呢,在為這次見面呢在進行打點。這就是川普的風格,對吧。川普為什麼這麼發推文,川普說了,你必須跟我見面。那川普講話就是,他就是兩手推了。那中共的思維會從它自己的角度去思維,什麼樣的東西就是什麼樣的思維,人就是人的思維。一個擁有信仰的人,他會有著一種內心的約束,有條線不跨。那作為高級動物的思維,它對人的這種約束都是橫跨的,亂來的,這同樣是他的紅線。

當你看到他,就是這麼講吧,當你看著妲己,表現出極其誘惑的那一面的時候,你要看下去說,這是狐狸在抽男人的精華,那同樣是紅線。所以不被自己人的觀念所束縛,那你就縱橫於天下。什麼叫縱橫於天下,你不在人中。人說你縱橫天下,其實你呢就像喝茶一樣。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