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抗議遊行越鬧越大 北京如何以牙還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今日點擊】(3495-2)

提要
香港抗議遊行越鬧越大 北京如何以牙還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香港的事情應該是,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很可能是在未來在以後的時間裡面,我們將看到中共的崩潰,基本就是從起始於香港的這個時間點。就像有期節目我們跟大家說,昨天還是前天,說到了發生的時間它的核心點的時間,在6月9日,而恰恰跟猶太人的七七節,它叫五旬節是相對等的,一個時間點。那個時間點正好是按照西方,因為香港是在西方的文化的,它是中西方交割在一起的。

那香港的天主教呢,其實是蠻,天主教跟基督教是蠻,怎麼講呢,影響蠻大的對吧。陳日君在當時來講,陳日君是香港天主教區的主教,陳日君在羅馬都有著相當的話語權,相當的份量。在這個背景之下,6月9日那天大遊行,正好是應對著摩西拿到了十誡,被神召喚去,告訴了他十誡,從此在西方的文化中,在人中有了律法,你查一查就這麼說的。有了神對人的約束的天法,在西方的生命文化中是這麼講的,是這麼講的。

那至於說叫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習近平當初用了這句話以牙還牙,他用的那句話,是被共產黨完全扭曲後的話。當他用了以牙還牙的時候,他是一個十足的被共產黨欺騙之後,洗腦之後,用共產黨的語言,去描繪自己內心中的憤怒,而無可奈何時講出的話。而原來這個話卻來自於當初的,猶太人給人定的法律,人間定的法律,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是指說因果之報應。沒跟你說笨蛋就笨在這兒,一個利益上的人,一個只會叫囂,站在利益上的人一定去叫囂。

可是對稱的在香港6月9日大遊行,正好卡在這個時間上,這是一種提示,這是一種應景,它同樣是一種結束,同樣是一種結束。就是我們說的,無論在西方的文化怎麼說,它都跑不出這個七;在東方的宗教文化中,同樣跑不出這個七。而習近平跟林鄭月娥,非常滿滿的壓在七上,一點辦法都沒有對吧,一點辦法完全壓在七上。所以他們是結束的,他們堅持的一切都是結束的過程,那在他們結束這種過程中,讓有機會的人,就是它給予了人們最後一種,人性的被激發,人性的被喚發,人性的被喚醒的一點點可能。

七天之後的6月16日,200萬人出來,這就是人性被喚醒的過程,只有人性的內在的東西,才會展現出200萬人,在一個狹小的城市裡面,去表現出那樣至高的那種氛圍。沒有燒掉、沒有毀個一輛車,沒有砸碎沿途的商店的任何一塊玻璃,沒有發生任何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可能嗎?但它發生了。在16日的大遊行中沒有領袖,黃之鋒是2014年雨傘運動的真正的領袖,是他挑起來的。2014年的整個雨傘運動,占中運動後,整個打到那份上的時候,是他挑起來的。

他作為學生的領袖,占領了人民廣場,占領了金鐘的特區政府前面的小廣場,呆了一宿從而誘發,這是27日,從而誘發28日的大衝突,9月28日對不起,2014年的9月27日他引發的。然後延續到,在那堅持了一宿,跟警察對峙了一宿,28日出現了大規模衝突。在那個之後,占中才成人們的說法,占中的說法才被迫跟隨進去。但在9日特別是16日,200萬人大遊行,沒有領袖、沒有牽頭人,只有前面李柱銘跟蘋果的老闆,兩個老人拿著那個條幅,僅此而已,還有何韻詩唱歌的,黃耀明唱歌的,沒了。所以當人們人間的領袖失去的時候,人們200萬人跟隨的是生命的信念,這是今天利益的人,包括在世界大媒體中,都很難會意識到的,這是中國人的覺醒。

香港立法會主席建議推遲具有爭議的國歌法二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立法會主席,建議推遲具有爭議的國歌法二讀。這個很特別啦,這個相當特別,國歌法它沒有任何實在的意義,國歌法只能彰顯出習近平的權力。習近平的要做世界強人的權力,他所統治的中國要稱霸世界,這是他講的。但他的秉承的概念是人之初,性本惡,這是他的軍師王滬寧。惡,他站在惡上,所以他一切的作法都是強壓的。他的概念就是,我是意志、我是道路、我是光明,他把自己作為神的概念推的,那香港人不接受,出現了很大的爭議。

所以如果立法會主席這麼建議的話,它說明什麼?說明200萬人出來,200萬人出來遊行,對中南海的打擊巨大。香港當局提出的逃犯條例修訂,引起極大規模的抗議,最終政府投降,而立法會的主席已建議政府,7月分休會前不恢復二讀的,國歌法的草案,但有待於政府考慮。他說議會需要時間修補平靜,需要解決很多民生和經濟議題,政治事件可以暫時放在一旁。很有趣,在被逼無奈時,用出了這種話,他講那是政治事件,政治就是相當惡的,相當惡的。

立法會頒布的國歌條例草案,侮辱中國國歌的行為,包括篡改歌詞,歪曲貶損方式唱,都屬於犯罪。這個東西引述的,是當初在2017年,立法會選舉的時候,立法會的議員進去了一些,倡導港獨的年輕人,他們在宣誓就職的時候,用了他們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從而給整個親中共的人以藉口。所以就把立法會大概5個人,全都以各種方式逐出立法會,讓香港的立法會的泛民主派,本來具有否決權的背景之下,失去了否決權。所以到現在我個人都懷疑,那些個別人的行為和他真正的背景。

因為中共的邪惡超過了,今天人的利益的想像。人說那不可能,你一直說,共產黨是利益的,共產黨是邪惡之本。人間的創造怎麼來的,是夏娃受了誘惑,又毀了亞當,被神打出伊甸園,然後男女結合來的,永遠就是惡的,人間就是惡的。所以王滬寧的人之初性本惡,就立足了,習近平就拿過來,還以為是天經地義,你感覺起來怎麼都是。但實際是什麼呢?實際就是當你一守著它的時候,將打入無生之地獄。

2017年正式實施國歌法,人大通過,而又將國歌法列入基本法的附件第三條。所以這是完全中國大陸共產黨,去傷害強姦香港的基本法的直接標準,都是2017年之後。19日,在回應現時是否適應討論國歌法的時候,他說須由政府自己決定。但如果當局接受包括他在內的意見的話,應該會把它推後的,它需要修補,因為目前的狀況,太緊張。我覺得這是一種妥協啦,這是一個香港妥協的,一個相當大的標誌。

不能叫香港妥協,就是香港政壇,與中共完全拴在一起的這些利益者,政治上的利益者,他們開始妥協。那他們的妥協的本身,你既可以說可能是港府內部,就是香港內部的分裂,那也可能來自於中共上層的指示。但是呢, 16日的200萬的大遊行,同樣把韓正毀了,因為是在頭一天,韓正給林鄭月娥出的主意,叫暫緩,第二天出來200萬,所以應該說韓正犯了政治錯誤。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