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香港兩百萬港人上街拆穿中共鬼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6月16號,香港市民再次大遊行反《逃犯條例》,香港時間晚上6點30分,民主陣營宣布的遊行人數是190萬人,這個數字並沒有包括中途加入遊行的人。到了晚上10點55分,民陣公布遊行總人數為200萬零一人,這一個人就是前一天墜樓而死的梁先生。香港政府晚上8點29分發表301個字的新聞稿,主要是兩點內容,一個是特首道歉,二是強調《逃犯條例》沒有重啟的時間表。這就是6月16號香港遊行的主要事實了。

香港政府的聲明與市民的要求還有很大的距離,市民要求有四點,第一,撤回《逃犯條例》不是「暫緩」,也不是「停止」;第二,釋放被抓學生;第三,特首林鄭月娥下臺;第四,清理「暴動」的污名。但是,香港人的勇氣確實迫使中共特首道歉,並且把「暫緩」立法變成了「停止」,這就是成績。這些事大家都知道了,咱們今天主要是拆穿中共的兩套鬼故事。

第一套鬼故事叫敵對勢力搗亂,這個套路的前提是上街的人不多。明面上兩招:中共外交部召見美國駐中國代辦讓美國不要插手香港;中共媒體用港獨、海外勢力恐嚇香港人要鎮壓。暗地裡在微信、微博上散佈美國給香港人錢等謠言。另外,海外媒體胡亂寫,非要把香港人爭取人權的事件與中美貿易戰放在一起評論,這就是中了共產黨的套路,香港人上街不是貿易戰的產品。

這套鬼故事破產在上街人太多了,6月9號103萬人、6月16號200多萬人,這要是美國給錢,每人100美元,3億美元的轉賬,中共你把轉賬記錄拿出來呀。它拿不出來,謊言就不攻自破了。另外,美國國會提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這個法案並不是要干涉香港地下黨做什麼,而是說美國每年審議香港政權狀態,如果香港變成共產統治區,美國取消香港特殊貿易待遇,這是美國內政,人權與貿易掛鉤是對的,現在只是議長的提議。

第二套鬼故事叫宮鬥,這個套路開始在百萬香港人上街之後,中共嚇破了膽。6月12號,中共駐英國大使聲稱《逃犯條例》不是北京的主張而是香港特區政府提起的,開始撇清責任。然後海外媒體就開始放料說是中共高官到深圳了,有人說要看北京態度。在我看來,共產黨員不分好壞人,只分要退黨的和不退黨的。

這宮斗套路大陸人都熟,中共宣傳地方貪官都是壞人、中央好,共產黨鎮壓完百姓,讓百姓到北京上訪,結果就被迫害第二次。香港人不上這個當,管你中共東宮和西宮怎麼鬥,200萬上街爭取自己的權利沒商量。

中共停止《逃犯條例》就是香港人勇氣的結果,這也告訴咱們大陸人,少看那些個中共宮斗劇,爭取人權就是要發聲,這就是正道。共產黨的挫敗也暴露了它的心理承受度就是100萬上街,大陸一個大城市有100萬人上街一樣能扯下黨委牌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