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150枚催淚彈後 香港各界醞釀新一輪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今日點擊】(3489-2)

提要
150枚催淚彈後 香港各界醞釀新一輪抗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最近的節目,很多人看咱的節目,我個人覺得是原來有看過的、沒看過的,各種情況都有,但確實看節目的人很多。很多朋友看過之後呢,其實我原來幾次講過那個,跟大家分享過那態度,懇請所有人不能稱我說石濤老師,這個受不起的,沒資格被稱老師。五千年前軒轅黃帝得道升天對吧,軒轅黃帝得道升天,為什麼?他找了個師父,老師,13歲的廣成子,13歲的廣成子。在廣成子之前他有72個師父,他有72個師父,那72個師父都是住世之法,就是能稱裡面的神仙,成不了外面的神仙,他擺脫不了輪迴,所以他都沒跟下來。

碰到13歲的廣成子,他尊稱老師,廣成子給了他一句話,人離色不老,木離火不灰。就這一句話,軒轅黃帝為了得這句話,先磕了72個頭,拜謝曾經幫助過他的老師。然後等到了廣成子的小屋裡頭,跪在那兒不敢抬頭看廣成子,廣成子是13歲的孩子。給完這句話,軒轅黃帝退著,那不能扭臉,一扭身屁股對著老師了,那是不敬的。廣成子根本沒說,唉呦!這是皇帝軒轅帝啊,廣成子往那兒一待,後來軒轅帝修成了。

這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老師,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老師,我沒那資格,所以不能在這種環境中是不能的。與其表面上可能朋友說尊重你石濤,說句實在話,你給我挖了一大坑給我埋了,開玩笑你別往心裡去,我們講的是個道理。一直跟大家解釋過,如果你覺得不錯是那麼回事兒,原來咱說神韻演出的時候你看神韻。如果你覺得,誒,真的是,生命應該是這概念的話,那你就做我師弟師妹都行。

150催淚彈香港各界醞釀新一輪抗議

網上有篇報導題目這麼說的:BBC在事情發生一開始的時候,它沒有意識到我不認為它意識到,是那麼回事兒,當然等出了100萬人的時候,它意識到是那麼回事兒。BBC是英國最老的新聞台,所以在後來的9日、10日、11日、12日,全力以赴,我個人覺得是相當厲害的。在西方媒體中,BBC在香港的現場,在香港現場中應該是蘋果日報,確實記述了他們透過大量的人力,記述了整個事情的故事。

150枚催淚彈,那這個數量是2014年9月28日,當天的數量的兩倍,當天大概70幾枚或是80幾枚,最後的3枚催淚彈是在金鐘。我講5年前的9月28日,在金鐘當天晚上9點多到10點鐘,專門去打這個當場的年輕人。在5年前也是年輕人,在現場有11萬到12萬人,93%的人年齡在29歲之下,可是香港青年表現出絕對的人的素養。所以在2014年9月28日晚上10點1刻,張德江、梁振英大概還有另外幾個人,要求習近平下令在金鐘開槍。

那這一次除了真正的槍之外,所有其他東西都用上,催淚彈150枚打了3個小時。各界醞釀新一輪抗議,罷工、罷課,罷工、罷課已經存在了,罷工是零散的、尊重的,那罷市是上千的店鋪關門,在12日那天。警方表示12日動用約150枚催淚彈,再次譴責當日的示威者的行為,民陣表示將在星期日再度發起遊行,希望週一發起罷工、罷課。那BBC中文用多媒體的方式,跟蹤了整個事態的發展。警方的做法跟這個林鄭月娥的做法,在我眼睛裡,基本重複了30年前89六四。

30年河東30年河西,這個圈劃圓了,30年前的89六四的開始,到30年後的香港的結束,一個北京一個香港,形成了鮮明的對照。它的涵蓋,涵蓋了包括一國兩制之下,在中共行政政權的控制之下的,一南一北、一正一反的這種對應。又應對了民間的30年河東30年河西,也應對了民間的中共政權逢9必亂。林鄭月娥在當天晚上發表聲明說,這是暴動,予以強烈譴責。截止到星期四下午3點,79人受傷2個男人嚴重,10個人6男、4女狀況穩定,而其他人都出院了。

在有關槍擊的事件中,網上有幾段視頻,你可以看到那個槍手相當的兇狠,他是故意的,他是故意的,第一個;第二個,他們在打槍,橡皮子彈專門打人腦袋。那另外一個比較有名的,就是一個西方的,聽口音應該是美國記者,男人,那他在立交橋的下橋的部位上,六、七個記者,而警察在立交橋的下側,十幾個十二、三個,那其中一個警察在打催淚彈,在往金鐘的過街天橋上打。而過街天橋上是記者,那記者都穿著明確的標示,戴著頭盔那寫著記者,穿著馬甲,通常都穿著馬甲,也寫著記者。記者在這種衝突中,是受到國際法的保護的,在香港這種一國兩制之下。

在警察打了第一槍之後,他們警察都戴著面罩,沒人知道他鼻子是衝前衝後,鼻子眼是衝前還是衝下面,不知道,長幾個耳朵也不知道。在這個背景之下,其中一個白人的記者,拿著相機在拍照的時候,直接向那個警察喊,說你在打記者,因為他去打到過街天橋上,警察沒理他,又打了第2槍。這個白人記者就急了,直接講你在打記者,然後罵了我們通常中國人罵的國罵,就把媽罵進去了,很顯然裡頭有人聽懂了。然後那個警察很橫,過來就,另外警察就指示這個記者說,意思就你們趕快滾。

這幾個記者挺兇,拿著鏡頭就照這個警察,當然你看不著他臉啦。共產黨人沒臉,那在照他,然後那個直接衝突的白人記者,直接說你來,你衝著我來,你不來你就不如個東西,那是罵人的。你來啊你來啊,你過來,你幹,告訴你這裡頭,現在這還是香港,這還不是中國呢。記者的話代表了今天現實環境中,人們的概念,今天的中國是指中共國,它不是人的地方,你們的行為就不是人的行為。很顯然被記者的那種正氣給壓住了,開槍的警察和要驅趕記者的警察,就往後退就離開。

林鄭月娥堅持不收回修訂,要按原計劃備案。而反對者擔心,一旦條例成功之後,任何在香港的人都將面臨,被移交到人權與司法制度不完善的,中國大陸的風險。

這句話說得非常的柔弱,人權與司法制度不完善的中國大陸的風險,那叫不完善嗎?維權律師面對的是不完善嗎?從2001年02年開始的,對法輪功的活摘器官,就在整體司法制度下的,那叫不完善嗎?所以人沒有能力認清今天中共的生命魔鬼的品質,所以人戰勝不了中共,只能與神同行。

很多人覺得濤哥這話說的真到位,但你得認識神啊對吧。魔鬼猖獗的時候,神在人間,相對應,耶穌被殺的時候,那是當時的表現出來跟神對立的,最衝突的時候,神表現出來的無助。有朋友說,濤哥,那人是基督徒啦,說濤哥,耶穌在被  就是死之前,臨死之前講了7句話,他說濤哥這7的定數絕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描繪,所以我自己講的這是一個,新天、新地、新人類的時候。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