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特區自作主張?北京否認指示香港修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今日點擊】(3489-1)

提要
香港立法會繼續取消為《逃犯條例》修訂進行二讀
香港特區自作主張?北京否認指示香港修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13日,香港的立法會跟香港政府,持續關門到今天和明天,整個這個星期關門。那香港的教師委員會 教師協會,宣布大、中、小學生罷課一直到,整個這一個星期不上課,罷課。那罷課直接帶來的結果是6月12日,震驚全球的,可以講說是5年前,2014年9月28日當時的場面的一種再現,但現在看的狀況遠遠超過那個。在當時放了73顆催淚彈,這一次它放了80多顆,而這一次事情的發生是在白天,是12日,6月12日。昨天的下午三點半開始出現的,那大概整個過程持續到下午六點多,基本就結束了,整個衝突結束。但是場面非常的火爆,非常的激烈,也就變成了世界各大媒體的重大新聞。

那這樣的抗爭,這樣,世界所有幾乎大國的領導人都講話了。那這樣的抗爭,這樣的做法,所有人把事情盯在了林鄭月娥身上。林鄭月娥在當天晚上七點半,昨天晚上七點半放了一個專訪,無線電視專訪了她。那七點半專訪放完之後,八點鐘她發表了三分鐘的聲明。按照香港人的說法她龜縮了一天,這個詞據說香港人廣東話也是罵人的。那在北方人的眼睛裡,龜,王八,龜縮的概念,王八腦袋縮著頭。這話在北方男人的眼睛裡呢,這是極其罵人的一句話,跟罵媽差不多。但罵的她呢,但人就這麼寫的,那我不是香港人,我也不是廣東人,BBC也這麼寫, 蘋果日報也這麼寫。

所以這事呢人就這麼說的,說她龜縮了一天,放了個視頻,三分鐘。她放的視頻的三分鐘,扮演的角色是30年前89六四時的李鵬,暴徒衝擊政府,危及整個香港人安全,危及社會安危,衝擊社會穩定,堅決予以打擊。6月12日發生的事情是暴亂,這是她的原詞。所以這是一個,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一點兒都不吃驚。跟大家早講過,你放心,習近平說了一個方得始終,他不說死共產黨他絕不是習近平。他知道說死了,所以在十九大,2017年十九大他說完之後,再也不敢說了,他改了對吧。不忘初心什麼亂七八糟,他改了,他就不敢說方得始終,終,終止的終。

共產黨在當初成立的時候,共產黨在49年所謂建政的時候,那是始,方得開始已有了,只剩下終結了。而林鄭月娥扮演的角色,這一次所謂的這個叫什麼,遣送法規修例什麼,說了半天就是兩個字:送中(終)。全世界所有的人,居住在香港的人,在香港工作的人,你拿著美國護照、加拿大護照、冰島護照,拿著南極護照,北冰洋的護照都沒關係,只要你過境香港,只要你在過去時間裡說了一句共產黨是魔鬼,那共產黨就可以有權利要求林鄭月娥,在你進入香港機場的那一瞬間抓你。然後透過港深澳大橋,10分鐘給你送到深圳。這段法律的惡劣在於它威脅整個人類,把所有人置身於共產黨的邪惡的之下。因為林鄭月娥只要一通過這個法律,把所有人給弄在共產黨的法律之下了。所有人都反抗,全人類反中共,這是這件事情的真諦。所有人類反共產黨,從而不接受香港的這個做法。

香港立法會繼續取消為《逃犯條例》修訂進行二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立法會繼續取消為逃犯條例修訂的進行二讀。12日幹定了,那個幹定了,就是把那些人,他就整個立法會取消了嘛。後來到了13日,我今天早上拍節目之前,我看那個立法會的主席跑這個馬會去了,去賭馬去了,他去賭馬去了。賭馬的時候坐自己的這個坐騎,然後兩個警察保護他,蘋果日報拍到了他照片。取消二讀,那變成了12日的整個的故事,整個的過程,應該講成功了。

而在12日,11日到12日的夜裡,非常感人,12日出來的所有人都是年輕人,全是學生,幾乎100%全是學生。有一組照片,只有一組2張照片,是上了年紀的人,可能跟我這年紀差不多。上了年紀的人拿著水、麵包、火腿,騎個那當地不知道叫三輪車啊,就跟當年30年前的陳強一樣,去給這些孩子送吃的,陳佩斯的爹,跟陳佩斯在30年前北京城就幹這事。他們家住東城,東單那邊,可能他們原來都是中央戲劇學院這個掛靠的單位,所以宿舍在那頭,他們騎平板車那兒去。那現在看到的老人是一樣的,普通的人到周圍的便利店,買了水、 麵包,買了隨時吃的,就往那一堆,所以剩下的真正在前面全是年輕的。

而11日夜裡到12日凌晨,徹夜幾千個年輕人在這個金鐘外頭,在立法會跟這個港府的外面唱聖歌。在5月初,5月10日,川普對中共採取那2000億進口產品,加徵25%關稅之後,我跟大家說過,你將看到6月10日,你將看到人們的無奈。人們對神的祈禱,跟巴黎聖母院跪在街頭的年輕人一樣,一模一樣。有朋友說濤哥已經預言,我沒資格,你拋棄個人的私利你都看得懂,你就知道這東西變不了了,就這麼著了。而這個過程,巴黎聖母院著大火,年輕人祈禱的過程,是回歸神的過程,在喚醒自己靈性的過程,昨天6月12日的故事是一樣的。

立法會祕書處今天早上,上午11點鐘發出緊急文件,原定於12日舉行立法會,不會在13日舉行。它一直要在13日偷偷弄來的,這個事其實很容易流產。那在我眼睛裡其實它為什麼,為什麼能夠促成這樣。立法會建制派的人是占多數的,他只要去讀就能成功。但上百萬的香港人出來,和學生們以自己的肉身之軀,去阻擋這一份邪惡的時候,建制派的人各個是利益上的下賤者,那個時候為了他個人的利益,他是在香港本地的,無論他在大陸有多少生意,他的基,他的家,他的基礎在香港,他要顧及到。各個有名有姓有張臉對不對,描眉畫眼天天早上幹這個。他出門的時候他知道,他將置身於整個香港人的這種唾棄之中。這個時候誰都不願意承擔賣港之賊的責任,他們自然就分裂。所以這是一個沒有靈魂只剩肉軀之後,一個生命的正常反應。

民主派召集人毛孟靜對蘋果日報說,取消大會的決定正確,那昨天示威者成功阻撓了立法會的開會,今天不再開會,那泛民主派不會呼籲民眾包圍立法會,但他有著自由的意志。梁君彥,立法會主席:需要無限期的暫停會議。所以他只要不開會這個事就流產了,或者建制派的人只要不去到場,他我病了,我長腳氣了,我長了香港腳了,他得必須三分之二的人數,在立法會通過,它才成為法律,老差一票他就過不了。所以對建制派的人這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呢他們要聽北京的。

但現在看北京否認指示香港修例。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12日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明確表示,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此次修例是香港政府自己幹的。就要這句話。在頭一天6月11日,外交部發言人明確說,北京如何如何如何。所以在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黨國的控制之下,香港是它的行政隸屬地。在中共控制的土地上,100多萬人站出來向中共政權說不。它的意義就在於中共政權的國土之上,出現了100萬香港人向共產黨說不。通常民間的說法,站出一個人後頭有100個人,1億人,這是非常有可能的。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