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百萬香港人上街促撤逃犯條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香港人再次創造了反抗中共的遊行人數記錄,2019年6月9號,反對政府修訂引渡條例的大遊行有103萬人上街,香港總人口739萬,14%的人上街了。香港人上一個記錄是2003年,中共在香港強推23條立法,50萬港人上街抗議,這一次反引渡條例的人是上次的兩倍,香港人了不起。

香港修改引渡條例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咱們微視頻在4月29號已經說過,今天咱們再重複一遍。香港的引渡條例也被稱為《逃犯條例》,由於這次保安局的修改裡面加入了中共大陸的引渡條款,所以這個條例也被稱為送中條例,也就是把人送給中共。

2019年2月,香港保安局推動修訂《逃犯條例》的理由是從臺灣引渡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事件。2018年2月香港的陳同佳與女友去臺灣遊玩,陳同佳疑似在臺灣謀殺女友,他返回香港之後被捕。由於案件發生在臺灣按照香港法律,陳同佳必須在臺灣接受與謀殺有關的指控,但是香港與臺灣沒有引渡協議,謀殺案只能作罷。

這個案件只能說明香港需要臺灣簽訂引渡條約,如果僅僅是這種修改,香港人不會有任何意見。但是保安局夾帶私貨把中共大陸給算在《逃犯條例》的草案之中了,這一下香港人不淡定,大家不得不上街。中共怎麼能與臺灣相比呀,臺灣正常人類政權,中共是綁匪呀。

「大逃港」這個名詞大家都聽說過吧,香港人的說法是「偷渡潮」,指的是1950年到中共改革開放之前,大批大陸人逃離中共統治偷渡到香港的事實,高峰期就是中共的大飢荒之後的1962年。具體多少香港人是逃港潮的第一代,甚至是後代呢?很難統計,但是可以從香港人口增長看出一點端倪。1950年香港人口220萬,1980年香港人口暴增到500萬。可以說相當一部分香港人都是逃離中共統治的結果,現在中共香港地下黨想把這些人都送回大陸,這就動搖了香港的基本人權。

對中共來講,所有中國人都是「罪犯」,歷次政治運動中,地主、資本家因為有錢就被定為「罪犯」;讀書人因為有知識可以被定為「罪犯」。即使為了生存偷渡香港在中共看來就是叛逃,1979年廣州市的逃港失敗而被捕入獄者已達5萬,整個廣東省高達30萬。

吃飽飯這可是中共說的基本人權呀,這些人怎麼能被抓呢?善惡的評判標準都已經被扭曲了,這個扭曲點是那些為了生存而逃港的人嗎?不是,那就是中共政權,扭曲了一切,這也就是香港的逃犯條例一定要反對的原因,它不是把真的罪犯引渡到大陸,而是把中共的迫害對象給綁架到大陸。這裡也勸一下1980年後移居香港的大陸人,你們移民的原因說到底就是因為這裡不是共產黨統治,希望你們也能站出來反抗中共赤化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