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全面反悔 華盛頓震怒還以更多關稅(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今日點擊】(3462-1)

提要
中共全面反悔 華盛頓震怒還以更多關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5月12日。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那四川大地震當時影響的範圍太大,因為在整個地震的那個區域當中,被地震砸,它是下午,它是上課白天的時間,砸死的大多都是孩子,因為都倒塌的大多是學校,中共政權的機構很少倒塌,但是就這個地區的學校的校舍倒塌。我跟大家解釋過,讓我永遠不可能忘記的一張照片,一個女孩穿個藍綠色的衣服,那個水泥板掉下來給她砸死,她死的姿勢是她站著的。把她後面砸折了,這個人沒倒,上下的力量給她支在中間,她站在那兒死的,低著頭。另外一張照片就是一隻小孩的手,血是從他的指甲蓋裡面全都滲出來。

因為當時弄完之後就後來下雨,基本這種大災難都是那樣,災難出來之後下大雨,1989六四開槍完了下大雨,是一樣的,所以在現場它也是下雨。很多孩子們死了之後,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72個小時之內軍隊沒進去,當時是溫家寶去的,溫家寶最先到。溫家寶知道要發生事情,跟上面說,身為總理他都沒有權利去把相應的地區的人疏散,所以他是第一時間,地震發生之後,第一時間就趕到了現場的人。當時是什麼徐才厚、郭伯雄掌控軍隊,所以軍隊不進去,來顯示江澤民的軍權,這是當時就是5月12日發生的事情。

四川大地震發生事情在先,緊接著在西藏出現了屠殺,對藏民,對藏傳佛教的人,那個地方他更容易封鎖。以欺詐,以欺騙的手法來完全製造這種,你說叫種族歧視,你可以那麼說。它形成的概念就是生活在中原的漢人,就像吃了什麼東西吃了什麼藥似的,吃了春藥似的,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對藏人的憤恨。真的,我估計吃那春藥也是給驢吃,要不然他怎麼會那麼恨。而同時間呢在世界各地,叫召開奧運聖火,奧運會。劉淇當年的北京市的市委書記、市長,劉淇到這個希臘,奧林匹克山去取聖火的時候,一個鬼影就跟著那個聖火一直走。

中央電視台,你到YouTube上去找, 2008年,2008年奧運聖火。採集奧運聖火,它是透過聚光嘛,太陽光嘛,它下面有個大鐵盆嘛,然後把那個火把往那一放,大鐵盆光一聚點著了,這叫取聖火。它占了那塊地方,那個鬼影是貼著那個殘跡那個牆走的。這3個女人,所謂是聖火的女人吧,在前這樣走,它這個鬼就在這兒走。一直到劉淇接過火把,那鬼影那爺兒們就在那牆上站著。幾年前我看YouTube上還能找到,中央電視台自己拍的。開奧運會,我跟大家說了在鳥巢裡開,有集節目我說了,我說沒見過那麼糟蹋人的。江澤民的權力,把所有中國人當成男人的下身給賣了。所以李寧老鳥在天上飛,拴根繩子,他飛玩了,李寧自個兒買賣就瞎了。而在這個所謂百年奧運,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28分,神經病,晚上8點28分召開,想錢想瘋了,你知道那是想錢,所以想錢想瘋了,我們當時說這就叫大屁股崛起,而當時中共已經知道三鹿奶粉有事情。

新西蘭的人,他當時不是總理說話,是新西蘭的這個下級官員,貿易官員已經找到中國,因為三鹿奶粉是跟新西蘭的一家公司,有著巨大的這種合作的往來。一直等到奧運會開完,9月1日,中央電視台,中國製造第一品牌,就跟現在習近平說的,中國製造2025是一樣的。中國製造第一品牌,三鹿奶粉1千1百道檢測程序,這東西我也是一輩子忘不了。我當時看到那,我們今日點擊已經有了,我就在這個節目中說,你神經病,你們家奶粉1千1百道檢測程序。你娶媳婦的時候你這麼幹過嗎,你媳婦生孩子的時候這麼幹過嗎。

前頭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28分,全是錢,屁股全崛起來了。然後你說對孩子負責,1千1百道檢測程序,撿金子呢,當初美國西部他淘金的人,也不會1千1百道對吧,這是他當時幹的。9月8日是9月7日,這個新西蘭的總理照會,正式政府照會,把三鹿奶粉的醜聞揭露出來了,害了2000到3000萬孩子。大陸的男人全死了,你下了種子,你媳婦生了孩子,你孩子被人家毀了,這些老爺們就跟那二椅子似的沒人出來,對吧,就出來一個趙連海。你們家孩子給糟蹋了,作為男人,你面對自己的孩子出了狀況,你苟延殘喘,說那孩子死了我再生一個,共產黨把中國人毀了不是人。

所以講這一個概念就是說,我們現在發生,現在正在發生巨大的事情,它是一個生與死交隔的過程,過渡的過程。我以為在人的環境,在我們現實的環境中利益的人,在過程中追逐利益的人,明天是痛苦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從貿易協議的草案承諾上全面反悔,那川普震怒。是,所以這是跟大家分享故事的,它就這件事情的來來去去的過程。在其他節目中講過,那我們就跟大家做個梗概囉。在星期5的時候川普連續發推文,關稅漲之前他一句話沒說,等關稅漲之後連續發推文,跟中共政權完全割裂不做生意,這是他說的,不做生意了。
一直仰仗著美國的農產品賣給中國,他在推文中說,美國政府去買農民的農產品,他就有這魄力。這個作法類似2008年,當時的金融危機時,美國政府出面去力保三大車行,有點類似。而今天美國的經濟歷史性的好,半個世紀的好,共產黨存在不也就對頭算將近半個世紀,剛剛度過半個世紀。多方消息證實,中國在美中仍在爭取談判,達成貿易協議中的7個方面的先前承諾全都回撤,全都反悔。7,他們簽的合同我沒看過,7個。這你就沒得解釋,一點辦法都沒有,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情,背後有神的力量在告誡著人,定數就這樣的。
有人說7的定數濤哥是你說的,是,確實是我說的。那我沒那本事,我只是到那個時間點上,就像一休哥似的,登,他就一亮。這7有點故事,我們當初就這麼來的。你說它為什麼是7,他一定跟你說出眾多的理由,理由說完之後,它不是6,它也不是8,它就是7,然後呢習近平把它全毀了,什麼意思,死在7上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