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8華人攜大量香菸入境被澳洲遣返 英國要查CGTN播認罪畫面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澳洲邊境執​​法局週四表示,週一在墨爾本機場的例行檢查中,發現8名中國遊客攜帶近十八萬支未申報的香菸,逃稅總額高達16萬澳元。 8人的簽證已被取消,將被遣送出境。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英國公民韓飛龍等人投訴中共央視在海外的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在英國等地播放他在中國被迫認罪的錄像,英國通訊管理局已展開正式調查。如違反英國法律,CGTN將被處以罰款或吊銷執照。

聯合新聞網

因中共打壓,台灣連續三年未能獲邀參加世界衛生大會。台灣有關機構週四對此表達強烈抗議,宣稱將在五月會議期間到日內瓦抗議中共霸凌。台灣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譴責中共。

紐約時報

中共近年來加強對民眾的控制,強化人盯人監控手段的同時,大力發展數位化技術和人工智能,尤其以公共安全為由迫害異見人士、訪民及少數民族。有評論認為,中國正在進入史無前例的新式極權主義統治時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