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終止對進口伊朗石油制裁的豁免 中共何去何從?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今日點擊】(3446-2)

提要
美終止對進口伊朗石油制裁的豁免 中共何去何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斯里蘭卡大爆炸,也不叫大爆炸,最新的說法是九個,就是發生了九起爆炸事件。死亡人數他說已經超過了300,受傷的人數超過了400多,他大概講說接近800人,很顯然這個數字呢在真正出現著變化,因為它涉及到的區域不同。那斯里蘭卡本身呢,又是世界上最窮的國家之一,人口多然後很貧困,大半貧困的地方貪汙啊腐敗啊,這些東西就比較深刻。

中共的一帶一路最成功的地方,是斯里蘭卡,占據了斯里蘭卡南端太平洋,對不起,印度洋上的一個港口。本來是它廢棄的,根本就沒用,因為船隻從那兒過往的船隻,上萬隻每年,但是根本不在那兒停,而中共卻買了它,租用了它。所謂租用就占了99年,跟當年的香港一樣,跟當年的香港轉在英國人手裡類似。所以它是輸出,它以強迫的方式輸出,而這強迫的方式是把當時印度的總理,那一屆的印度的總理用錢買了,就像當女人買了,把女人給買了是一樣的,買車模是一樣的,所以這就是今天中共生命的品質,它強橫的概念和生命的品質。

人說哪來的錢?它印的。它印完錢就到那兒去買,買完就占,就這麼回事兒。它仗著人口多、仗著地盤大,這條船大,所以它多印點兒少印點兒,根本顯不出來。14億人13點99億人給它扛著,就剩下那幾個人玩命印錢和花,它會覺得根本就沉不了的。因為它是相生相剋對應的,對不對,就這幾個人玩命印錢,剩下所有人都是它的敵人,都是它的敵人,就是它的反對的聲音,在抗衡著這個錢,不就對等了嗎,實際是這樣。

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斯里蘭卡的爆炸,它裡面透顯出來,無論是極端的宗教概念,還是基督教也好、猶太教也好,到現在它襲擊的對象,有人說是天主教堂,結果你看統計數據呢,又說是基督徒占了斯里蘭卡的百分之7點幾。那天主教徒呢 對吧,它在報導中顯然就是相當的稀鬆,而西方社會對這個事情呢就很淡漠,媒體很淡漠。所以西方社會對等著新西蘭的槍殺事件,在強調著人權平等、控制槍枝的一切,當對等著今天事情發生在斯里蘭卡的時候,很顯然這是利益上的衝突。

所以在斯里蘭卡大屠殺,大爆炸的背景之下,看到了一種時代感,它是不是地域的是國際的,國際的環境。因為它針對的方向,在斯里蘭卡來講,它的宗教的概念,基督教也好、天主教也好,信的人太少,所以它的打擊,反而對整個國際社會,是一個巨大的打擊。而國際社會卻對這件事情默不作聲,非常冷漠,你看看新西蘭的時候什麼樣,所以造成了白人去殺這個,去殺這個所謂的異教徒的時候,白人們不幹了。

然後所謂的異教徒,去殺這些同宗教的時候呢,白人沈默了,顛三倒四的環境,沒有什麼對錯,殺戮永遠是邪惡的。但是應該看出這是一個完全反,完全顛倒的一個環境。我說完全顛倒,掌握錢財、掌握主流、掌握這個,掌握一切的都是,在相當程度上是背離神的。

美終止對進口伊朗石油制裁的豁免 中國何去何從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終止對進口伊朗石油制裁的豁免,中國何去何從?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呢,持續了很長時間,那對進口伊朗石油的這種制裁呢,有8個國家豁免,其中包括中國。大概不到半年的時間,豁免期不到半年時間,那現在美國宣布呢,不再有任何豁免的國家。那將意味著什麼?如果中國從伊朗進口石油,那中國任何進口石油的公司,他的待遇在美國人的眼睛裡,就跟華為類似了,跟華為類似了。

孟晚舟被抓,就是因為華為的下屬的分公司Skycom,它呢直接跟伊朗做生意,把惠普的電腦的東西呢,打印機東西賣到了伊朗。然後伊朗給的錢呢,又透過了香港銀行,在美國的香港銀行轉出來。而美國的香港銀行呢,它知道出了什麼事,所以故意為了逃避責任,就故意找了孟晚舟說明這件事情,然後全給錄下來了,所以銀行它也知道。沒跟你說嘛,生意人都是出賣,利益的人就是出賣人的尊嚴,就這麼回事,利益的人想不欺騙太難了,不騙哪兒來錢啊。但呢他為求得自身保護,他就這麼保護自己了,後來呢抓了它,它就交了19億美元,所以香港匯豐銀行就這麼脫身了。

美國國務卿,任何不遵守這個決定的國家,將受到美國制裁。中共表示反對華盛頓對伊朗,採取單邊制裁跟長臂管轄,人就這麼幹了你怎麼著吧。他講的是,伊朗前後殺了600多個美國人,它採取的是邪惡的政策,所以美國人就不幹了。那美國人不幹了,你說叫什麼單邊制裁,那不瞎扯淡嗎。他說我們家人被殺了,你說你們家人被殺了沒關係,但是他們家的東西,大家都好,我們還得看,你不就等於助紂為虐嗎。利益的就是邪惡,所以在今天的中國人的環境中,沒有人彼此相信。

美國國務卿,我們將全面走零,就一點含糊都沒有 ,將繼續進行制裁,任何與伊朗交往的國家、實體,都應該盡職盡責,慎重行事,風險根本不值得它所帶來的好處。剝奪伊朗違法政權過去40年,一直用來讓中東處於不穩定的資金,那並鼓勵伊朗像一個正常國家那樣行事。對伊朗政權實施最大的壓力,直到他們的領導人改變其破壞性的行為,尊重伊朗人民的權益。川普在一年前退出了2015年,簽訂的伊朗核協議之後,恢復了對伊朗的制裁,給8個國家豁免。

那當時恢復對伊朗的制裁,其實就是川普否定了歐巴馬當時的做法。而8個豁免的地區是,日本、韓國、土耳其、中國、印度、意大利、希臘和台灣 5月2日。應該講這事對中國打擊會比較大的,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就是川普政府全面打擊中共政權的,它的不同方面的表現。貿易戰我們看到了,然後川普對華為的態度,我們也看到了,然後我們看到從4月分開始,大概3月分就有,4月分開始美國抓間諜,剛剛又弄了仨,其實一共抓了5個人在當時,都是中國人。

4月分開始美國抓間諜,那在4月分之前呢 ,是美國收緊了中國到美國去的留學生,什麼公派留學、什麼訪問學者,任何跟科技相關的,就是任何這樣一個專業,有值得被中共偷竊的地方,都被美國拒絕。來訪到美國的人,中國的學者,會大幅度減少,然後到了4月分開始抓間諜,所以這是它完全是整體的。而針對華為的打擊也很有趣,它的很多證據早就有,美國人就不往外放,讓歐洲人去選擇。而也就是到了月分開始,美國人開始往外釋放,它對華為制裁的證據,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

明確講說華為的資金來自於解放軍,國家安全委員會和中共的情報機構,而整個掌控華為的是國家安全部。這是中央情報局拿出的消息,它不往外發消息,英國的泰晤士報怎麼會知道呢?所以你看到完全是一種整體的,它是圍剿中共的做法。中共外交部說單邊制裁、長臂管轄,北京跟伊朗的合作是公開的、透明的、合理合法的,並且值得尊重的。那你幹不幹嗎?你接著進不進嗎?沒跟你說這都是扯淡的話,你現在進不進嗎,5月2日開始你還進不進石油啊,你進它就打你,它不跟你玩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