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情報機構:華為安全技術「太糟糕」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今日點擊】(3433-1)

提要
英情報機構華為安全技術「太糟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節目當中,我們特別在談到華為的時候,就是中共政權習近平個人以及到華為,在過去這個四個月吧,因為孟晚舟是12月1日抓的,四個月的時間裡,在後來我們有一個說法,我說如果有外星人的話,中共大家都講,它是邪惡的這個魔鬼式的東西,中共可能跟外星人有著聯手的概念,要不然怎麼會出現那種場合呢,那是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概念,我說如果有外星人的話。那現在看呢,我個人當時的判斷就有偏差,偏差在哪兒呢,對中共的邪惡的本身認識還是不清楚。

後來大概在一兩個星期之前,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意識到,我們在節目中講過,其實共產黨的惡就是它的生命,如果一切都是生命的話,它的惡是站在了撒旦基礎上。如果把撒旦當成巨人的話,它站在了撒旦的肩膀上,超越了撒旦,超越了撒旦。同時它沒有根,它要依附於撒旦,那撒旦是它的根,它超越撒旦它是沒有根的。撒旦的概念是跟神對應出現的對吧,它代表著這天地間相生相剋的道理。有正有負,有佛必有魔 有人必有鬼,它是對應的。這麼大的魔在這麼大的邪惡的生命,從某種程度上都超越了撒旦的生命,它對應著今天的人的珍貴,因為它出現在人的環境中。所以才提到我說錯的意思就是說,它應該跟外星人都,它竊取著外星人的東西,有可能。

在外星人的,如果這5G也是外星人的東西的話,那它竊取這是有可能的。但你說外星人跟它能聯手,應該是我個人說錯了。這就是,怎麼說呢,原來自己的師父講過道理,釋迦牟尼佛49年傳法中,每天祂都在改變著。所以祂也是原來的,就是第二天再扭臉看第一天,不對,這話說得不合適,那它就是這麼個過程,走過來的過程,一個走向生命完美的過程。我能理解到的生命的完美,回到你靈魂的家,你靈魂的家的地方,就是你天地間的造化,創世主造你的地方,那就是你的最完美,每一個生命的最完美。

所以在有關科技問題 5G問題,那應該講中共同樣採取的是偷竊的辦法,就是它竊取的概念,我們看到現在的一切都是竊取的。所以才它就出現了一個問題,它沒有創造力,但它是其壞,其惡,其壞,凡是跟它相關的生命,都有著類似的表達,所以大陸人來到海外都罵老外太傻。所以大概這是我們兩個星期前左右,當時跟大家分析的。那兩個星期之後呢現在就我個人來講,意識到這是問題,所以你會看到它不會成功的,中共走向了一種崩解的過程。

英國情報機構:華為安全技術「太糟糕」

好像是昨天想到這問題,昨天下午意識到這個問題,結果今天早上出了個新聞,德國之聲這麼報的:英國情報機構,政府通信總部,英國最高的間諜機構,建議政府棄用華為,是因為它的安全技術太糟糕。這詞用得非常哏,它沒說華為是被中南海控制的,它說它幾乎沒有安全技術的,這個做法很特別。第一,表現出英國本身,在相應的科技的內容中,它的水平夠高,第一個。第二個,它與美國保持著盟友,但又有它的獨立性。美國沒有拿出證據來,只是它的證據一直沒曝光。

那英國是華為的大本營,最早來到英國的,僅僅在倫敦華為就雇用了1400多人。

能雇用1400多人的大公司在一個地方,那不得了的,而它80%左右都是當地人 英國人。英國政府部門,間諜部門,敢這麼拿出來的話,將對這1000多人的這個,1000多人本身的他的工作,就造成了巨大的威脅。當意味著,如果這個東西這麼放出來,將意味著華為能否在英國待了,它會產生一連串的問題。而孟晚舟最開始走向國際社會,就是倫敦。所以這是從根本上完蛋了,這個時間點就很有趣的。

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講的意思就是,應該講為什麼說跟大家道歉說錯了,它沒有根的,那5G的背後是不是有外星人,那大家在討論中。但外星人已經不被更多的人拒絕對吧,大家基本上接受這個說法。所謂人的創造力,不是人的創造力,只不過是有著著背景的生命,給予他某種能力和機會,在這種天意的環境中。意味著什麼,外星人離中共而去,如果有外星人的話,或者說共產黨根本無法駕馭,無法跟外星人結合,它惡的程度到那分上。這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星期日美國通信總部技術負責人列維在報告中說,華為的安全系統再普通不過,技術是2000年的,非常糟糕。它描述的年代呢我覺得滿有趣的,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因為2000年對很多人來講,稱為是全新的世紀。我們沒有看到轉型計畫正在實施,他們曾經保證過,曾經許諾投資20億美元,完成修補漏洞的轉型計畫。這個修補漏洞的轉型計劃,你看這東西都埋了地雷的。任正非自己講過,它的幾個老闆也都講過。而這個東西呢不是現在,就是英國發現它的問題不是現在,是在去年就已經發現了。

所以去年夏天就曾經,英國政府跟華為之間有過一些衝突。而華為一再承諾一再承諾,然後自己就講說我要投資20億美元,用5年時間進行修補,但它一直在拖。其實什麼意思,它拖出時間來,那個安全漏洞,它就那東西就是那麼做的,如果把那東西補上它華為就完蛋了,就華為對中南海就失去了意義,所以它絕不能補,它只能拖。而拖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它要快馬加鞭,希望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夠,我跟大家解釋過,能夠在世界的某一個地區的範圍內,推廣出一定數量的5G和網絡。

也就是說,這麼講吧,你看它賣它自己的華為手機P20,在孟晚舟被抓的12月1日,還是樣機了,樣機啊,還沒進入市場。結果在後來大概今年一月分,P20就出來了,而現在它推廣的是P30。它兩個機型不在一起拿出來,而用P30去打擊了P20,自己打自己,自己玩自己,為什麼?它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攘出來,多一個華為手機,它就多了一個節點,就像人的身體多了一個汗毛孔一樣,它就是一個機會。當它的節點,如果華為手機在世界範圍內賣出10億,咱們舉個例子,10億,那它的網絡聯繫系統,就它所謂的安全漏洞本身,所帶來的某些東西,它可以利用軟體把它連通在一起。有一天華為手機進行軟件更新的時候,連成一體殺人,保不齊的事,但它一定要達到一定程度。它在追,有限的時間裡去追這個程度,其實應該是這樣。

這個東西,就連習近平自己親自出馬,費盡全身力氣在爭取這個時間。華為自己的拖,華為狀告美國政府,孟晚舟的以一種誣賴的方式故意拖延。那習近平在有關劉鶴貿易談判上,每次都會露面帶話給川普,都是為了拖時間,拖給華為一定的時間。區域性限制,也許那在英國議會裡,就不存在華為設備了,將是英國各部部長現在應該考慮的選項。他這個說法就非常厲害了,就基本會置華為於死地。當這樣的消息出來之後,德國,任何歐盟的國家,相信它很難再有什麼其他藉口,就是說它將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華為跟中共政權之間的關係太近了,它的設備被中共當局用來從事間諜活動。

4月4日,美國將把通過祕密電子的收集的情報,用來指控華為的證據,檢查機構已經通知了華為公司,而華為沒敢做出任何回應,是,它回應不了,你放心吧 它回應不了。因為當華為的律師知道有這東西的時候,要不然它加錢,誒,再多給點錢啊,會有這種事,咱們不知道,多給錢,多給錢他就應答了。要不然有一天,你這麼回事啊,這事不好辦啊。因為那大律師,他也得要顧忌到自己的名望。

就是說,什麼意思,華為如果向律師提出,你必須給我打成沒有罪,你讓我給你打成沒有罪,那我現在要辯護的,你是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問題,我是美國人,所以他律師不說話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