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情报机构:华为安全技术“太糟糕”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今日点击】(3433-1)

提要
英情报机构华为安全技术“太糟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节目当中,我们特别在谈到华为的时候,就是中共政权习近平个人以及到华为,在过去这个四个月吧,因为孟晚舟是12月1日抓的,四个月的时间里,在后来我们有一个说法,我说如果有外星人的话,中共大家都讲,它是邪恶的这个魔鬼式的东西,中共可能跟外星人有着联手的概念,要不然怎么会出现那种场合呢,那是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过概念,我说如果有外星人的话。那现在看呢,我个人当时的判断就有偏差,偏差在哪儿呢,对中共的邪恶的本身认识还是不清楚。

后来大概在一两个星期之前,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意识到,我们在节目中讲过,其实共产党的恶就是它的生命,如果一切都是生命的话,它的恶是站在了撒旦基础上。如果把撒旦当成巨人的话,它站在了撒旦的肩膀上,超越了撒旦,超越了撒旦。同时它没有根,它要依附于撒旦,那撒旦是它的根,它超越撒旦它是没有根的。撒旦的概念是跟神对应出现的对吧,它代表着这天地间相生相克的道理。有正有负,有佛必有魔 有人必有鬼,它是对应的。这么大的魔在这么大的邪恶的生命,从某种程度上都超越了撒旦的生命,它对应着今天的人的珍贵,因为它出现在人的环境中。所以才提到我说错的意思就是说,它应该跟外星人都,它窃取着外星人的东西,有可能。

在外星人的,如果这5G也是外星人的东西的话,那它窃取这是有可能的。但你说外星人跟它能联手,应该是我个人说错了。这就是,怎么说呢,原来自己的师父讲过道理,释迦牟尼佛49年传法中,每天祂都在改变着。所以祂也是原来的,就是第二天再扭脸看第一天,不对,这话说得不合适,那它就是这么个过程,走过来的过程,一个走向生命完美的过程。我能理解到的生命的完美,回到你灵魂的家,你灵魂的家的地方,就是你天地间的造化,创世主造你的地方,那就是你的最完美,每一个生命的最完美。

所以在有关科技问题 5G问题,那应该讲中共同样采取的是偷窃的办法,就是它窃取的概念,我们看到现在的一切都是窃取的。所以才它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它没有创造力,但它是其坏,其恶,其坏,凡是跟它相关的生命,都有着类似的表达,所以大陆人来到海外都骂老外太傻。所以大概这是我们两个星期前左右,当时跟大家分析的。那两个星期之后呢现在就我个人来讲,意识到这是问题,所以你会看到它不会成功的,中共走向了一种崩解的过程。

英国情报机构:华为安全技术“太糟糕”

好像是昨天想到这问题,昨天下午意识到这个问题,结果今天早上出了个新闻,德国之声这么报的: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英国最高的间谍机构,建议政府弃用华为,是因为它的安全技术太糟糕。这词用得非常哏,它没说华为是被中南海控制的,它说它几乎没有安全技术的,这个做法很特别。第一,表现出英国本身,在相应的科技的内容中,它的水平够高,第一个。第二个,它与美国保持着盟友,但又有它的独立性。美国没有拿出证据来,只是它的证据一直没曝光。

那英国是华为的大本营,最早来到英国的,仅仅在伦敦华为就雇用了1400多人。

能雇用1400多人的大公司在一个地方,那不得了的,而它80%左右都是当地人 英国人。英国政府部门,间谍部门,敢这么拿出来的话,将对这1000多人的这个,1000多人本身的他的工作,就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当意味着,如果这个东西这么放出来,将意味着华为能否在英国待了,它会产生一连串的问题。而孟晚舟最开始走向国际社会,就是伦敦。所以这是从根本上完蛋了,这个时间点就很有趣的。

所以我刚才跟大家讲的意思就是,应该讲为什么说跟大家道歉说错了,它没有根的,那5G的背后是不是有外星人,那大家在讨论中。但外星人已经不被更多的人拒绝对吧,大家基本上接受这个说法。所谓人的创造力,不是人的创造力,只不过是有着着背景的生命,给予他某种能力和机会,在这种天意的环境中。意味着什么,外星人离中共而去,如果有外星人的话,或者说共产党根本无法驾驭,无法跟外星人结合,它恶的程度到那分上。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星期日美国通信总部技术负责人列维在报告中说,华为的安全系统再普通不过,技术是2000年的,非常糟糕。它描述的年代呢我觉得满有趣的,我个人觉得满有趣的,因为2000年对很多人来讲,称为是全新的世纪。我们没有看到转型计划正在实施,他们曾经保证过,曾经许诺投资20亿美元,完成修补漏洞的转型计划。这个修补漏洞的转型计划,你看这东西都埋了地雷的。任正非自己讲过,它的几个老板也都讲过。而这个东西呢不是现在,就是英国发现它的问题不是现在,是在去年就已经发现了。

所以去年夏天就曾经,英国政府跟华为之间有过一些冲突。而华为一再承诺一再承诺,然后自己就讲说我要投资20亿美元,用5年时间进行修补,但它一直在拖。其实什么意思,它拖出时间来,那个安全漏洞,它就那东西就是那么做的,如果把那东西补上它华为就完蛋了,就华为对中南海就失去了意义,所以它绝不能补,它只能拖。而拖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它要快马加鞭,希望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够,我跟大家解释过,能够在世界的某一个地区的范围内,推广出一定数量的5G和网络。

也就是说,这么讲吧,你看它卖它自己的华为手机P20,在孟晚舟被抓的12月1日,还是样机了,样机啊,还没进入市场。结果在后来大概今年一月分,P20就出来了,而现在它推广的是P30。它两个机型不在一起拿出来,而用P30去打击了P20,自己打自己,自己玩自己,为什么?它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攘出来,多一个华为手机,它就多了一个节点,就像人的身体多了一个汗毛孔一样,它就是一个机会。当它的节点,如果华为手机在世界范围内卖出10亿,咱们举个例子,10亿,那它的网络联系系统,就它所谓的安全漏洞本身,所带来的某些东西,它可以利用软体把它连通在一起。有一天华为手机进行软件更新的时候,连成一体杀人,保不齐的事,但它一定要达到一定程度。它在追,有限的时间里去追这个程度,其实应该是这样。

这个东西,就连习近平自己亲自出马,费尽全身力气在争取这个时间。华为自己的拖,华为状告美国政府,孟晚舟的以一种诬赖的方式故意拖延。那习近平在有关刘鹤贸易谈判上,每次都会露面带话给川普,都是为了拖时间,拖给华为一定的时间。区域性限制,也许那在英国议会里,就不存在华为设备了,将是英国各部部长现在应该考虑的选项。他这个说法就非常厉害了,就基本会置华为于死地。当这样的消息出来之后,德国,任何欧盟的国家,相信它很难再有什么其他借口,就是说它将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华为跟中共政权之间的关系太近了,它的设备被中共当局用来从事间谍活动。

4月4日,美国将把通过秘密电子的收集的情报,用来指控华为的证据,检查机构已经通知了华为公司,而华为没敢做出任何回应,是,它回应不了,你放心吧 它回应不了。因为当华为的律师知道有这东西的时候,要不然它加钱,诶,再多给点钱啊,会有这种事,咱们不知道,多给钱,多给钱他就应答了。要不然有一天,你这么回事啊,这事不好办啊。因为那大律师,他也得要顾忌到自己的名望。

就是说,什么意思,华为如果向律师提出,你必须给我打成没有罪,你让我给你打成没有罪,那我现在要辩护的,你是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问题,我是美国人,所以他律师不说话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