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美國政府起訴華為後 多所大學切斷與華為聯繫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今日點擊】【石濤評述】(3432-1)

提要
美國政府起訴華為後 多所大學切斷與華為聯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星期日,在西遊記裡面談到,最一開始,咱就一直沒談到取經啊,最一開始的時候,如來佛決定拿出三藏真經的時候,然後菩薩去找,菩薩去找這個,其實是這個轉世靈童金蟬子,叫金蟬子,實際就是釋迦牟尼佛身邊的一個小弟子。那他轉生到人間是到了一家姓陳的一家,但是非常苦,一落生,父親就被殺了,母親被搶了,被強盜搶了,搶成了押寨夫人。那他呢出生之後呢,他的媽媽就可憐他,知道強盜會殺掉他,因為不是他的,是他父親的。就給他包到小包包裡頭,然後用這個小盆吧,大概是,寫了個條,壓了個,一個大概就像那個手帕手絹似的,撕成一邊,大概是那樣,忘了,弄了一些手印就是來表明誰是誰,那就順著河就給漂了。

結果順著河漂了呢,就漂到了離他不遠的一個廟裡,所以他是在廟裡長大的。在他成長的過程中,就一直不知道誰是父親誰是母親,他沒有的。一直到最後,其實包括太宗在把他作為法師,給烘托出來的時候,他自己的生活都非常簡樸。而他身邊遇到的很多麻煩呢,就他的苦啊,同樣促成又遇到了很多麻煩。而他在取經的過程中,九九八十一難,少一難不幹,對不對,到最後取經的時候差了一難,給他是假經,那些都有。就我個人理解的涵義,咱們就講故事,有使命的人,有正的使命的人,在人的環境中都是特別苦的,在相當的一段時間裡面。如果他的使命本身,這東西不能就像拷貝似的,不能拷貝,就是有他的複雜性,有他相當的個體性。

我們只是單純泛泛的跟大家分享說,為什麼有些人命苦,你看起來有些命苦,那大多數命苦的是因為做了惡事,還業債,其實都是一樣的,做了惡事,還業債。

但是有使命的人上來就這麼苦的話,他當初來的時候就這麼苦,不讓他有任何在現實環境中人中的貪慾,從而造業。亞當夏娃是違背了神的旨意,女人產生了淫蕩誘惑的需要,把男人誘惑之後才打出伊甸園。所以當進入到人間,開始生孩子的時候,已經是惡在先,惡在先,業力在先。如果按照那個說法的話,人中的第一對男女,夫婦,就是因為與神,違背了神的意願,而創造了,出現了人間的環境,出現了人的這塊肉。所以第一個兒子該隱,充滿了妒嫉,充滿了殺虐,親手殺掉自己的兄弟,就是因為妒嫉。所以今天的人全是妒嫉,有一個算一個。

那當初這個姓陳的,這個唐三藏落生的時候,就是不讓他產生,沒有機會產生這東西,我個人的理解。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他的魂魄,他的元神,盡最大可能的潔淨,保持他原來的童真,你可以這麼講。用人的話,保持他的淨,所以讓他出生一直都是苦的。在現實的環境中很多朋友苦,生活很苦,那有他的原因道理,可不是都是一個原因的。但是呢如果你從生命的角度,能夠窺視一點,能夠感悟一點這東西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在生命的理念上,你會獲得相當平穩,就是很平和,很簡單,但是很真實,和沒有坎坷的生活。

什麼叫坎坷的生活?馬雲你說今天難受不難受,當他在去年教師節的時候,不得不完全奉獻出來的時候,當他在宣布自己一年後退休的同時,人家把支付寶悄木聲的給幹掉的時候,我相信他很難受。他吹牛皮另外一邊對吧,他是一種被強姦的感受。劉強東對吧,娶了一個20歲的老婆,老婆今年25歲。所以這兩天討論他老婆,是不是要跟他分開,那什麼都有。但他老婆不能接受劉強東的說,我沒犯法,對不對,跟人女孩子那樣,我沒犯法。只不過那個女孩子做的某些事情,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也是這個潮流的對吧。

你劉強東有錢,我一口要咬死你整個吞下來,吞大了沒嚥下去事兒就出了,就這麼點事兒,告不了了。這是這個社會的價值觀的真實表現,都是肉跟肉的碰。那為什麼人,為什麼那個轉世靈童那個他苦啊,他就保住自己的聖潔。可以那一邊得一分,這邊失十分,就是說錢財上得一分,你真正的魂魄那邊失去十分。有個不太恰當的比喻,聽起來不太好聽,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其中有他的道理。

精氣神咱原來講過,很多人掛那個字牌。在我眼睛裡,很多練氣功的我相信,他馬雲也知道,以精化氣,以氣化神,神是什麼,沒了。但以精化氣他懂,男人他懂對不對,那他講了他的珍貴和往上走的境界。其實神就是,它就是能達到使他的身體轉化,能達到一個聖潔的程度。但今天人們去亂來,亂來的民間也有一句話,吃剩一頭牛,你都頂不上自己放縱一次。你吃了一頭牛,都補不回來你放縱一次,但今天滿街都是蛇精臉。

這就是一個我說的意思,用唐三藏當初出生時的概念,去對比今天的社會,是個萬惡十惡不赦的社會,人人在其中。所以偷搶騙冠冕堂皇,誰都偷,插著頭什麼樣的都有。說個偷的,華為。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政府起訴華為之後,多所大學,都是頂尖大學,切斷了跟華為的聯繫。它這篇報導原因就是在星期四的時候,麻省理工學院,這是常春藤的,8個常春藤之一 ,麻省理工學院,宣布切斷與華為跟中興之間的關係,拒絕所有來自它的贊助。表面上學校是這麼個說法,我相信是來自於政府跟政府的行為有關。

華為、中興,借助美國大學,它把錢進入到美國大學,幾千萬,然後資助一個項目。那人家給錢了,人家的人就有權利進入你學校對吧。我派一個人派兩個人,因為都是公司來的,派一個人派兩個人,我們做個合作性項目。當這個人進入到實驗室的時候對吧,花錢把兩個小偷送進去,小偷把事兒幹了,多便宜啊,那個價錢多便宜。你給麻省理工學院給它2千萬,進去一個人待半年,大家明白這意思了。三星當初就手機那個螢幕可以折疊的,那個東西就賣了2千萬美金,那是11個人賣的,去年判刑了。那結果華為自己已經出來了,它說這是我自己創造的,因為你沒證據不好說囉,我自己創造的。

所以華為去年申請了世界上最多的專利,偷來的全去掛牌了。一個男人整了10個家,個個都叫明媒正娶。華為在講自己沒有後門的時候,那在上個星期,就上個星期,英國的監管部門,證明說它存在著相當大的漏洞。上個月底,三月底,這個微軟工程師說,華為手提電腦有後門。華為自己承認了,然後跟他說我們把門關上了,它說把門關上了,弄了個口香糖給它沾上了,什麼東西這個都是。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