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帶全家體驗神韻高雅藝術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3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进行第五场演出。激光雕刻艺术企业老板Bryan Persaud先生带家人一起观赏演出,他表示自己和家人很珍惜看神韵的难得機會。

激光雕刻艺术企业老板 Bryan Persaud: 「真是太美了!色彩絢爛,舞蹈技藝驚人,各個藝術層面都配合的非常完美。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我也是一名音樂人,所以我總是喜歡去看音樂家現場演奏,我们難得有機會看到真正的現場音乐,所以我很高興。我聽到其中傳統的中國的旋律,裏面也注入當代和西方音樂的元素,所以它是一種東西方音樂的融合。」

辛尼卡學院教授Cristina Italia:「第一反應是:哇!無與倫比!下一個反應是:哇,需要多少精緻的細節加在一起,才能呈現出如此精彩的藝術作品!」

Bryan Persaud 先生擁有自己的激光雕刻艺术公司。他演奏吉他多年,經常活躍在當地的音樂舞台上。神韻的音樂與舞蹈及天幕的配合讓他驚歎。

「作為一個音樂人,我自己也在舞台上表演,我都很難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把舞蹈的各個細節與音樂都協調到如此細緻的程度。每一個動作都是精心設計,時間點配合絲絲入扣,完美,太美了!」

他特意帶一家人驅車兩個半小時來多倫多體驗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的高雅文化和藝術。

激光雕刻艺术企业老板Bryan Persaud:「我之所以帶家人來看神韻,是因為這是一種高雅文化,我們目前幾乎看不到這樣的高雅文化,尤其這個文化又來自其他國家。中國一直讓我著迷,我看到神韻廣告和神韻演出的質量時,我認為我必須帶家人來看,我希望他們看完神韻以後能夠欣賞中國文化,和中國美麗的舞蹈和音樂,這有助於他們了解其他人和文化。」

辛尼卡學院教授Cristina Italia: 「哇,音樂真的很悅耳,看到這些舞蹈動作與音樂如此完美的配合,真是太棒了!」

激光雕刻艺术企业老板 Bryan Persaud:「我會鼓勵人們都去看神韻,每個人都應該看,特別是欣賞高雅藝術和文化的人,自己來體驗,因為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辛尼卡學院教授Cristina Italia:「總的來說,我認為這是我們絕對應該去看的。尤其是對我來說,神韻太獨特了,和我以前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