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對朝鮮可能的導彈活動不存幻想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今日點擊】(3410-1)

提要
美國:對朝鮮可能的導彈活動不存幻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3月12日,其實3月11日的時候呢看到一篇文章,它因為時差的原因,它是一個台灣人寫的。311對日本,是日本大地震出現大海嘯的時候,當時台灣很創紀錄的向日本捐了很多錢,我忘了多少億了,捐了很多錢。寫這篇文章的人是一個寫博客的,寫博格啊 叫博客應該是。他說大概,這是一個老文章,大地震後的第三年還是第四年,他到日本去旅遊,到京都。結果在旅遊之前,他遇到了人生的大麻煩。但是想來是他已經安排好了旅遊了嘛,所以他非常懊喪,就是情緒非常低落。

在京都呢說有一天他去吃飯,就擠到了一個,一個餐館很忙,就擠到餐館裡,他坐在靠外面,最外面的一個,就一個人坐的地方。店員,只有一個店員。然後店員就問他說你哪兒的人,因為京都外國人太多了,那個台灣人很多人旅遊,問他是哪兒來的。他說是從台灣來的,台灣人,他自己日語不太好。過一會兒呢這個小伙子跑堂的,就跟老闆娘站在他跟前了,就說日文,說完日文就給他鞠躬,鞠一個鞠兩個鞠三個。他就給他弄慘了,他就不知道為甚麼,那他日文又不好嘛。後來這個老闆娘就找個紙給他,因為日本人,很多日本人會寫中文的,不會寫簡體字啊,其實它原來很多文字都是中文。

就說呢311大地震,那日本人感謝台灣人。她寫了這麼一個,給他鞠躬的原因是感謝,就給這小伙子就弄矇了。後來他說是,我也捐錢了。但是他說我,他就沒想過,他說是讓人這麼感動讓人這麼感恩。老板娘等鞠完躬之後,就跟在座的人就用日文說,說這個人是台灣的。吃飯的人凡是日本人全站起來,全給他鞠躬,這一次給他鞠傻了,就是讓他感觸非常深。因為他情緒很低落,但是當受到人們,日本人如此尊重的時候,只不過是因為在當時大難時,那台灣人的表現做法。台灣人的表現和做法,那是正常人的做法,一個普通的人,簡單的人,正常人的做法。

任何中共的詞全是騙人的,所有形容詞都是騙人的,因為他是高級動物來的。不看人說甚麼,看人做甚麼,這是人,對吧,這是人。那這件事情對他的影響太大了,太大了,因為完全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一切都是跟他,似乎跟他沒有任何關係,而唯一的關係他是個台灣人。他透顯出台灣人整體人的素養素質,跟他做人的基本道理。同樣透顯出日本社會日本人,對台灣人的他曾經做過的一切,那一份內在的生命的感觸。懂得感恩的人,懂得感恩的民族,在某種意義上,他的生命是走在了一種靈性上,一種靈魂上。我覺得有趣的,台灣人也好,日本人也好,中文的文字在他們的文化中貫穿始終,中文的文化在他們過程中貫穿始終。但他們擁有人的素質,是今天大陸人根本不具備的。

美國:對朝鮮可能的導彈活動不存幻想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對朝鮮可能的導彈活動不存有幻想。川普也承認了,而且川普就講說非常的,讓他感覺到非常的遺憾非常的遺憾,對金大帥非常的遺憾非常的遺憾。然後川普他講說如果這事情是真的,而這個事情的發生,是在川金會之前就已經發生了,所以有報導說朝鮮在準備進行導彈試射。可想而知在當時川普跟金正恩沒談成,川普起身而走,應該是對金正恩的打擊巨大。而川普本來可能也就覺得,哎,這實在談不成了,沒意思。那他的性格決定了他,他的性格他的做法,那談不成還吃甚麼飯,瞎掰。那金正恩欺騙,這種相互利用的做法,就是正義、邪的這種對壘。

習近平、劉鶴跟任正非包括金正恩,是出醜的,他們的行為都是出醜的。出醜的意思就是明顯的錯誤,明顯的不應該。以他的身分,以那個禮儀環境,是明顯的不應該。而川普他的下意識的行為,直接打擊了金正恩,直接打擊了金正恩。所以現在看到這個,我以為這就是,這就是在定數中走向結束的時候,原形畢露了。

或者說有著某種力量在打擊著他們,讓他們沒有辦法,他們對自己都沒有信任,沒有信任。習近平不願意去海湖莊園見川普,他怕川普離身而去。當他怕川普離身而去的時候,他沒有能力抵抗,沒有能力平衡這種局面的出現,他就溜肩膀了。

大家想想這意思,很有趣的。而他的沒有能力的一切呢,是顧及到他自己,顧及到中共現實的體制環境。

白宮,星期天,對朝鮮是否正在恢復導彈試驗,不存在任何幻想。拒絕對顯示平壤正在組裝一枚新的導彈商業衛星照片加以評論。博爾頓在廣播公司講,美國對朝鮮的監督不是間斷的,我不會去對商業衛星照片的內容,進行評價,是。商業衛星照下來的,那跟軍事衛星照下來概念不一樣。那作為國家來講,商業衛星那現在發達嘛,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是,很多祕密就被披露出來了。但是呢作為國家安全的角度來講,它肯定是按照它國家安全系統,軍事系統。22日公布的衛星照片,似乎朝鮮正在組裝一枚新的導彈。

美國依賴自己的衛星監測手段,會得出自己的結論,他提到說不抱任何幻想,就是面對現實。我們知道他們正在做的一切,我們每天都看匯報,不想推斷他們在做什麼。而川普認為呢金正恩會兌現他的承諾,不會恢復導彈試驗。博爾頓說川普相信他與金正恩之間的關係。我覺得這就是很有趣的一種概念,它表現出來很多內容是衝突的,但是呢,在他們具體人身上,就像我剛才說的,在他們具體人身上,你會看出有某種力量在打擊著惡,而且集中在個人身上,某種力量在打擊著惡,同時在揚善,在揚善。

川普說如果恢復試驗的話他非常失望,但他提到跟朝鮮關係很大改善。奧巴馬當政時朝鮮是災難,不管你們知道不知道,都在走向戰爭,我接手的是一大堆爛攤子。這是川普的特點,明顯的看到在他的身上做出的決定,比較突出的就是驟然離開,而他的驟然離開,卻被今天的人們都接受,包括美國政界當中的國會當中,也都接受他的做法。如今沒有試驗了甚麼都沒有了,讓我們看看會發生甚麼。第二次峰會失敗,朝鮮人認為美國是導致失敗破裂的原因,那是宣傳的概念,那應該就是這樣。峰會就朝鮮會關閉多少核措施,和美國相應解除多少經濟制裁,陷入僵局,從而如何如何。這是表面上,對吧,談不成陷入僵局。

那川金會峰會在此之間大家都談好了,不談好他不會去見金正恩。而金正恩確定的日期,跟朝鮮確定的日期,2月27日和28日,擠掉了習近平原來計劃,在海南島見川普的時間,你想想他中間的力度有多大。而這份力度呢,誰都沒有想過他們會崩盤的,崩盤。所以應該講,很多事情出乎了中共的意料之外。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