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盧庭閣遭強迫失蹤 中國人權律師團譴責當局

河北律師盧廷閣3月2號被石家莊市司法局和轄區派出所警察聯合帶走後,與外界失聯。3月7號,中國人權律師團在網上發表聲明,譴責石家莊司法局和公安局的行為,要求他們即刻還盧律師人身自由和通訊自由。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被行政拘留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因3月4號在北京給打疫苗致殘的孩子募捐治療費,3月6號被河南輝縣警方行政拘留15天。

江天勇刑滿出獄仍遭嚴密監控

北京知名人權律師江天勇刑滿出獄已經一個星期,回到河南信陽羅山縣父母家也有五天,但當局繼續派遣大量人員對他進行全天候、全方位的監控。他只要步出江家大門,就會有多個黑衣人緊跟其後。

江蘇環保人士嵇書龍案開庭 公訴人理屈詞窮

江蘇環保人士嵇書龍,為了保護家鄉環境,舉報地方政府引進有毒企業和違法建造垃圾場,早前被阜寧縣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關押,案件3月7號在阜寧縣法院開庭審理。據「維權網」報導,庭審過程中,公訴人理屈詞窮,但還是建議法官判嵇書龍一年6個月至兩年6個月徒刑,法庭沒有當庭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