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絕地反咬:孟晚舟起訴加方逼供侵權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今日點擊】(3403-1)

提要
絕地反咬:孟晚舟起訴加方逼供侵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28日川普跟金正恩談崩了,這是所有人都沒想到的,金正恩自己也沒想到。今天金正恩都回去了,沒在北京停,沒見習近平。他說甚麼呀,哥倆傳好的事情,然後他又把習近平給頂了一把。習近平想28日見川普,結果金正恩跟川普一塊兒頂了習近平,把那日子占了對吧,占完之後川普跟他又談崩了。所以我當時我節目中我印象很清楚,我說你看吧後面出事,那是個標誌,那是個標誌。2月28日最後一天四條7,四條7。你看那28,當初紂王滅前,那女媧就是看到他有28年,女媧都回不了他,所以很多事情是這麼定著來的。

3月1日即刻加拿大拿出了,加拿大司法部,閱覽了整個美國要求引渡孟晚舟的她的司法的程序,所以啟動了引渡司法程序,啟動了引渡司法程序。然後中國即刻展開攻勢,說加拿大的一切行為都是政治陰謀,政治陰謀啊,藉司法之名實際是政治陰謀,這個時候它為甚麼不談到司法獨立?人民日報、外交部包括環球時報,所有的媒體都在報。結果也就在北美的3月1日的同一天,早晨8時15分,那華為在美國最大的它的市場推廣的機構,同時加上中共駐華盛頓DC的大使館,向美國大媒體當中的著名記者發邀請函。

在3月18日,也就是兩個星期前後的時間裡,3月18日左右邀請這些媒體人,到華為深圳的總部參觀。可以獨家採訪華為各個老闆,可以參觀華為的各種生產線,和它在全國各地的相應的機構,可以跟華為的老闆召開閉門會議,提出任何條件。這話裡有話,這話裡有話,甚麼叫提出任何條件,甚麼叫提出任何條件?我說句難聽話,你看那電影裡演的對吧,那個有些人,人說你有甚麼要求你儘管提,這話都是話裡有話對不對,誰都聽明白這甚麼話,它就像那個一樣。然後它明確講,所有的這一次活動華為掏錢,你一分不用掏,這就叫免費旅遊。

關鍵呢是這樣的信函,是從中共駐華盛頓大使館發出來的。這美國記者現在不買帳,華盛頓郵報的一爺們把它給照張照片,給貼到推特上去。這傢伙熱鬧,早上他9點半推,放到推特上,等到中午12點多的時候,呼呼呼全出來了,那誰也不敢去了。有一個報了,那個爺兒們推文就是說,從華盛頓郵報的它的規章制度,員工的規章制度,到我個人的道德堅守,我絕不能接受這種事情,這叫行賄,這是涉嫌犯罪的。那如果中共領館發出來的,這直接干涉,直接影響傷害美國國家利益,那看到的任何東西都是欺騙的。

可就在3月1日同時,華為在美國的6大媒體,買了整版廣告,由華為的HR的副總,寫了一封公開信,跟美國人說,不要相信你們聽到的,你們過來要看。結果它花錢又買美國記者,要花錢把這些人當驢買了,到那兒去看,然後玩死他們,邪了門了。這種事情出來,這是很大的事情,這是很大的事情。所以這是應該講,因為這個事還沒幹呢,這個事剛是策劃,沒半天時間就被人全都點了炮了。華為對這事不敢出聲,中共外交部對這個不敢出任何聲音,這是完全揭示華為就是共產黨的,而傾國家之力要力保華為。

結果就因為對孟晚舟發出了引渡申請了嘛,在星期五孟晚舟在溫哥華,請了13個律師,是加拿大頂級的6個律師行的13個律師,狀告加拿大的,加拿大聯邦政府、加拿大的皇家騎警、加拿大的這個海關,說侵犯了她的憲法權利。她可不是加拿大公民,侵犯了憲法權利,這是昨天突然給報出來的。

所以孟晚舟以祖國,以祖國的力量為背景,傾其祖國之全力,全力啊,力量,利用加拿大的司法獨立,死也死在加拿大,絕不去美國。美國對她的打擊,就變成了直截了當,和真正掐住了她的七吋。那事鬧這分上很顯然她就是攪渾水,讓加拿大順著司法的渠道走,而不去引渡,不去引渡她。

絕地一搏:孟晚舟起訴加方逼供侵權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美國之音:絕地一搏,孟晚舟起訴加方逼供侵權。我看過之後我覺得比較有趣啦,就是說基本就胡來了。但是胡來的做法呢,她要硬這麼幹呢,所以就看加拿大的司法程序是甚麼,它的法院程序是甚麼。現在並沒有看到說加方,加拿大法院接不接這個案子,那是另外一回事。控告加拿大多個部門在拘押她期間,以不實名義對她進行逼供搜查,侵犯了她的憲法權益。那人家有13個律師在共同給她幹這事,那得掙多少錢啊。

後來我想想其實人不怕花錢,你知道去年救一個中興,習近平救一個中興,花了13億美元。那這13個律師,一個人能攤上一個億嗎,不太可能對不對,一個人能攤上1、2千萬,那是個大案子,這是大案子。律師寫一個字就是5千元、1萬元,寫一個字。你請這麼多,只要人坐那兒一開會,一個小時就是1萬元、2萬元。人隨便要,她孟晚舟也隨便給,因為這個錢,是從李克強那印票場印出來的,就這麼回事,對不對。你別問我為甚麼,你只能讓我,我要幹嘛,你給我把這事,你給我了囉。

她當時狀告的概念是提出了民事指控,指控環球郵報。環球郵報其實報的是晚的,最早報的是,我看最早報的是溫哥華太陽報,和這個CVC,可能是,就是加拿大的,加拿大的廣播電視台。引用法庭文件,訴狀指控加拿大邊界服務局,就是海關,在12月1日溫哥華轉機期間,以例行邊防檢查為藉口,對孟女士實施非法拘押,並進行搜查和審問,以獲取證據,然後宣布她被捕。她重申根據憲章所擁有的權利。

代表孟晚舟的律師樓星期天發表聲明,孟晚舟的憲法權益因此受到嚴重侵犯,訴訟並為公職人員的行為過失,和那些加拿大政府官員多次失職,造成的虛假監禁尋求賠償,以遵守法治。環球郵報:沒有得到加拿大聯邦政府和海關,以及皇家騎警對此任何聲明。這個它報得非常簡單,因為整個case呢,整個它陳述的內容裡頭包刮了,它大概的意思,孟晚舟下飛機,在下飛機,從飛機,你知道,大家知道有那個過道嗎,它說下飛機的時候大概有十來個人吧,12、13個人一起這麼走下來。

當走到她這兒的時候,就給她扣了,就查她文件。當發現是她的時候,就海關扣住她,要她提供所有她隨身的東西,要她的錢包,要她的一些身分證明,身分證明。然後就講說,扣了她的2個手機,iPad,孟晚舟使蘋果的iPad,這是個笑話,使蘋果的iPad,一個電腦,然後問她要了密碼。所以就把她的,等於把她的電子,所有隨身的電子設備呢全都打開了,她告的是這些。所以這個案子就是很有趣的,你會把今天中共政權的所有的說法,跟她的,跟孟晚舟的行為,孟晚舟的行為在痛擊中共政權的執政的邪惡。

中國人不是人,被共產黨控制的不是人。所以孟晚舟來到了加拿大,她成為了一個人,可以借助加拿大的法律,進行胡攪蠻纏,這個東西很有趣的。所以我以為這個過程就是真相的過程,真正揭示真相的過程。孟晚舟的司法行為,痛擊中共整個體制,和中共,和她身後的祖國為她辯護的一切,都是邪惡的,她今天的行為。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