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绝地反咬:孟晚舟起诉加方逼供侵权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今日点击】(3403-1)

提要
绝地反咬:孟晚舟起诉加方逼供侵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月28日川普跟金正恩谈崩了,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金正恩自己也没想到。今天金正恩都回去了,没在北京停,没见习近平。他说什么呀,哥俩传好的事情,然后他又把习近平给顶了一把。习近平想28日见川普,结果金正恩跟川普一块儿顶了习近平,把那日子占了对吧,占完之后川普跟他又谈崩了。所以我当时我节目中我印象很清楚,我说你看吧后面出事,那是个标志,那是个标志。2月28日最后一天四条7,四条7。你看那28,当初纣王灭前,那女娲就是看到他有28年,女娲都回不了他,所以很多事情是这么定着来的。

3月1日即刻加拿大拿出了,加拿大司法部,阅览了整个美国要求引渡孟晚舟的她的司法的程序,所以启动了引渡司法程序,启动了引渡司法程序。然后中国即刻展开攻势,说加拿大的一切行为都是政治阴谋,政治阴谋啊,藉司法之名实际是政治阴谋,这个时候它为什么不谈到司法独立?人民日报、外交部包括环球时报,所有的媒体都在报。结果也就在北美的3月1日的同一天,早晨8时15分,那华为在美国最大的它的市场推广的机构,同时加上中共驻华盛顿DC的大使馆,向美国大媒体当中的著名记者发邀请函。

在3月18日,也就是两个星期前后的时间里,3月18日左右邀请这些媒体人,到华为深圳的总部参观。可以独家采访华为各个老板,可以参观华为的各种生产线,和它在全国各地的相应的机构,可以跟华为的老板召开闭门会议,提出任何条件。这话里有话,这话里有话,什么叫提出任何条件,什么叫提出任何条件?我说句难听话,你看那电影里演的对吧,那个有些人,人说你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这话都是话里有话对不对,谁都听明白这什么话,它就像那个一样。然后它明确讲,所有的这一次活动华为掏钱,你一分不用掏,这就叫免费旅游。

关键呢是这样的信函,是从中共驻华盛顿大使馆发出来的。这美国记者现在不买账,华盛顿邮报的一爷们把它给照张照片,给贴到推特上去。这家伙热闹,早上他9点半推,放到推特上,等到中午12点多的时候,呼呼呼全出来了,那谁也不敢去了。有一个报了,那个爷儿们推文就是说,从华盛顿邮报的它的规章制度,员工的规章制度,到我个人的道德坚守,我绝不能接受这种事情,这叫行贿,这是涉嫌犯罪的。那如果中共领馆发出来的,这直接干涉,直接影响伤害美国国家利益,那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是欺骗的。

可就在3月1日同时,华为在美国的6大媒体,买了整版广告,由华为的HR的副总,写了一封公开信,跟美国人说,不要相信你们听到的,你们过来要看。结果它花钱又买美国记者,要花钱把这些人当驴买了,到那儿去看,然后玩死他们,邪了门了。这种事情出来,这是很大的事情,这是很大的事情。所以这是应该讲,因为这个事还没干呢,这个事刚是策划,没半天时间就被人全都点了炮了。华为对这事不敢出声,中共外交部对这个不敢出任何声音,这是完全揭示华为就是共产党的,而倾国家之力要力保华为。

结果就因为对孟晚舟发出了引渡申请了嘛,在星期五孟晚舟在温哥华,请了13个律师,是加拿大顶级的6个律师行的13个律师,状告加拿大的,加拿大联邦政府、加拿大的皇家骑警、加拿大的这个海关,说侵犯了她的宪法权利。她可不是加拿大公民,侵犯了宪法权利,这是昨天突然给报出来的。

所以孟晚舟以祖国,以祖国的力量为背景,倾其祖国之全力,全力啊,力量,利用加拿大的司法独立,死也死在加拿大,绝不去美国。美国对她的打击,就变成了直截了当,和真正掐住了她的七吋。那事闹这分上很显然她就是搅浑水,让加拿大顺着司法的渠道走,而不去引渡,不去引渡她。

绝地一搏:孟晚舟起诉加方逼供侵权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美国之音:绝地一搏,孟晚舟起诉加方逼供侵权。我看过之后我觉得比较有趣啦,就是说基本就胡来了。但是胡来的做法呢,她要硬这么干呢,所以就看加拿大的司法程序是什么,它的法院程序是什么。现在并没有看到说加方,加拿大法院接不接这个案子,那是另外一回事。控告加拿大多个部门在拘押她期间,以不实名义对她进行逼供搜查,侵犯了她的宪法权益。那人家有13个律师在共同给她干这事,那得挣多少钱啊。

后来我想想其实人不怕花钱,你知道去年救一个中兴,习近平救一个中兴,花了13亿美元。那这13个律师,一个人能摊上一个亿吗,不太可能对不对,一个人能摊上1、2千万,那是个大案子,这是大案子。律师写一个字就是5千元、1万元,写一个字。你请这么多,只要人坐那儿一开会,一个小时就是1万元、2万元。人随便要,她孟晚舟也随便给,因为这个钱,是从李克强那印票场印出来的,就这么回事,对不对。你别问我为什么,你只能让我,我要干嘛,你给我把这事,你给我了啰。

她当时状告的概念是提出了民事指控,指控环球邮报。环球邮报其实报的是晚的,最早报的是,我看最早报的是温哥华太阳报,和这个CVC,可能是,就是加拿大的,加拿大的广播电视台。引用法庭文件,诉状指控加拿大边界服务局,就是海关,在12月1日温哥华转机期间,以例行边防检查为借口,对孟女士实施非法拘押,并进行搜查和审问,以获取证据,然后宣布她被捕。她重申根据宪章所拥有的权利。

代表孟晚舟的律师楼星期天发表声明,孟晚舟的宪法权益因此受到严重侵犯,诉讼并为公职人员的行为过失,和那些加拿大政府官员多次失职,造成的虚假监禁寻求赔偿,以遵守法治。环球邮报:没有得到加拿大联邦政府和海关,以及皇家骑警对此任何声明。这个它报得非常简单,因为整个case呢,整个它陈述的内容里头包刮了,它大概的意思,孟晚舟下飞机,在下飞机,从飞机,你知道,大家知道有那个过道吗,它说下飞机的时候大概有十来个人吧,12、13个人一起这么走下来。

当走到她这儿的时候,就给她扣了,就查她文件。当发现是她的时候,就海关扣住她,要她提供所有她随身的东西,要她的钱包,要她的一些身份证明,身份证明。然后就讲说,扣了她的2个手机,iPad,孟晚舟使苹果的iPad,这是个笑话,使苹果的iPad,一个电脑,然后问她要了密码。所以就把她的,等于把她的电子,所有随身的电子设备呢全都打开了,她告的是这些。所以这个案子就是很有趣的,你会把今天中共政权的所有的说法,跟她的,跟孟晚舟的行为,孟晚舟的行为在痛击中共政权的执政的邪恶。

中国人不是人,被共产党控制的不是人。所以孟晚舟来到了加拿大,她成为了一个人,可以借助加拿大的法律,进行胡搅蛮缠,这个东西很有趣的。所以我以为这个过程就是真相的过程,真正揭示真相的过程。孟晚舟的司法行为,痛击中共整个体制,和中共,和她身后的祖国为她辩护的一切,都是邪恶的,她今天的行为。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