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美貿易談判移師華府 結構性改革成談判關鍵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今日點擊】(3392-2)

提要
中美貿易談判移師華府 結構性改革談判關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留言,我也不知道,可能很多朋友是輪著這麼來看的,說哎呀濤哥你講得挺好聽的,就是你前面鋪墊太長了。前面老講那些神啊鬼的,別老講那麼多神啊鬼的,咱就講點現在的,你就發生什麼事說什麼事兒,那多好,這個聽著挺好聽的。就是前頭那個沒那麼多時間,那個現在上網也難,反正他為了能夠推崇,就是為了能夠支持自己的觀點,他就把周圍環境都給描述了一遍。

因為隔一段時間,就有類似的朋友說這種話,隔一段時間就有類似的。但是其實在我個人的眼睛裡,而那期節目我們談到,中共現在據說真的是,國內出現一個AI美女,叫什麼AI人妻,我看有媒體有報。但是最後佐證的內容,我沒有看到它完全佐證,你比如說它還真弄出個女人來,這個女人確實可以那麼做,我還沒有看到它一個實物的照片,這些東西沒有,但它報導中是有啦,報導中是有。

我們在原來節目中講過,其實就是從去年8月底,劉強東出事的時候,當我意識到我們意識到,什麼叫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候,我們才從另外一個全新的角度,來詮釋今天主政者,中共從上層的角度來講他怎麼做的。那天用了一個詞,我說習近平、 共產黨、高級動物三位一體,這是他的三位一體, 統治全人類,那這就叫人類命運共同體,很快的,可以很快。他如果他在這種外力的壓力下,你搞不好,現在2月分,3、4月分搞不好你會看到很猖狂。

很猖狂的意思,據說在深圳有一個車站開始用5G了,就是5G成熟不成熟放一邊,但是外部的環境迫使他要迎頭趕上,硬來,那不成熟的5G同樣往外推,你會看到很多被披露出來的事情。而5G的這個東西的本身,日本人拍了一個電視片,你會看到非常可怕的場面,看電視這麼看了,就是一揮手電視就出來了。說你媳婦在紐約呢你在巴黎呢,所以你看看你媳婦,或是你媳婦看看你在幹嘛,她一呼嚕,小樣兒們想淘氣,就給你抓了。它是這個概念,他一呼嚕你就出來了,兩人用電話,那是他就給呼嚕進去了。

那我相信有著相生相剋的道理,你要真想淘氣的話,肯定你拿那個口香糖,把你手機那個鏡頭一沾,小樣兒們你跟我來這套,你給它沾上,那個視頻是那麼講的。中共的AI體系的出現,大家要明白,它會摧毀這幾千年來神傳的文化,從根本上、從最一開始就摧毀幾千年來,東西方公認的人是神造的,人是按照神的自己的形象,自己的概念造出來的,這個東西就是這個基本的生命文化。如果你把它稱為文化的話,其實稱為文化是比較人的說法,就是我們這一層環境的說法,它其實就是一個神的生命的傳遞,神的生命的傳遞對吧。這種生命的傳遞,當你人造出來的東西,自己要按照自己喜好的東西造出來,那就挑戰神了,那完全是汙辱神了。

中美貿易談判移師華府 結構性改革談判關鍵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貿易談判原來有說今天劉鶴會來,今天是,忘了, 今天是15,這個元宵節,今天過完這年就過完了。結果現在說的呢,應該劉鶴是21日到22日,那應該是月底前就沒戲了,就是說2月分能談成談不成,就這一槌子買賣了。今天誰來呢?今天又是貿易副代表來,應該是商務部的副部長。那說明什麼?說明什麼都沒談成。今天移師到華府,結構性改革成為談判的關鍵。結構性改革偷、 搶、騙,這就是我們剛才說的,他絕不改,習近平也自己講了很有原則絕不改,我一定偷、一定搶、一定騙。為什麼?就那東西。

那如果它不偷了、不搶了、不騙了,就共產黨死了,現在的關鍵點是這個。但它的麻煩就是說,川普咬緊後牙關,他非要弄它。川普在週末,現在可能他還在佛羅里達,昨天晚上還在佛羅里達,昨天晚上他在邁阿密有個演講,直接痛斥社會主義,藉著痛斥委內瑞拉,他把社會主義完完全全的給劈掉了。網上有段視頻,那口才是好,他把共產黨,他把社會主義認識得太清楚了。它的邪惡、它的欺詐、它的偷搶騙,就是社會主義的品質,就是結構性改革的內容。所以那怎麼辦。

上週北京談了三天,今天開始在華盛頓談判。3月1日停戰協議之前期,達成協議的機率不高,你看,專家要這麼說了。那你前頭專家一直這麼說來著,那劉鶴呢21日將到,白宮強調,此番希望能針對貿易行為上進行的結構性改革,達到共識。我們會針對,中國答應向美國進口更多產品的服務和承諾,進行協調。關稅,主要的關稅就是10%到25啦。

秦偉平,這是旅居華府的,中國經濟評論家,是個年輕人。為了向美國承諾保護知識產權,在法律上做出規範,更積極對中國企業規範。他說如果中國企業有關,有違反相關條例的話,政府的處罰力比以往更大,那在這方面中國做出讓步的機率更大。這就是經濟評論啦對吧。那偷,中國企業偷,是這個黨生存的基礎,共產黨永遠不說你應該偷,但共產黨說你得把這東西去弄回來。

習近平會說,你比如說要求華為,你必須這個天線必須拐彎的,這華為說我天線不會拐彎,咱們沒這技術。那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你想什麼辦法跟我沒關係。華為想半天,算了我偷去吧,偷成了,跟老闆說,成了,我們會做拐彎,你看有辦法吧。沒偷成給抓上了,我沒讓你偷,可是你偷的,共產黨統治就是這個,我都會當這個官。這就是中國的法律跟企業之間的關係,有一個算一個。

那所有的企業都在偷的時候,它上了,說老大咱別這麼幹,你要弄法律這麼整的話,我們誰都弄不了。那他也承認,他也要針對現實對不對,所以他就深扛。深扛什麼意思?原則性問題絕不改,原則性問題絕不改。那怎麼辦?溜邊、給錢。他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川普的團隊全是富豪,川普的團隊全是有錢人。他買了一個加拿大駐中國大使,73000元加幣,你乘個6才多少錢對不對,你乘個6它都不到50萬。

你今天中共當官的在家裡躉現金,都是幾個億幾個億躉對不對,給女人都是幾千萬幾千萬買一個女人。買一個老牌的加拿大自由黨的,這麼一個政客才花了70000元,而且是好幾年花的。到川普這兒不是,他做總統不要錢 ,他女兒做政府工作不要錢,他女婿不要錢,全都不要錢,他就掐死了黨的一切。他大陸人不會幹,給男人只會送女人跟錢。

旅居在美國的另外一個人叫秦鵬,貿易戰升級讓投資者、消費者,對中國經濟失去信心。這都是大範圍的說法,直接需求,看習近平需要喘息,以及新一輪的特習峰會,希望國內展示成功解決衝突,而中方誠意夠足的話,川普會給面子。他3月初要開兩會,習近平無論怎麼樣要在兩會前,把這個東西給出一個東西來。他退出一萬步,哪怕給成一個原則性的框架,他也是他習近平思想的偉大。是因為這兩會是他執政,習近平真正修改憲法執政的一週年,週年紀念,而國內的壓力,所有那些人都要看他出笑話。因為沒有人不反他的,也沒想到他把他們都給壓下來了,所以都是利益上的衝突。那利益上的衝突現在沒招,就要看他笑話,看他的笑話,那有人要出頭,很多人都喜歡出事。就是喜歡在他習近平腦袋上出事,解心頭之恨,應該是這個問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