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瘋狂的外星人》解決了動物成精難題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俗話說「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看電影都有自己的感受,咱們從小就很討厭共產黨的閱讀理解,一定要理解的跟共產黨一樣才能給高分,這就是洗腦,比如說,要從周樹人家門前的兩棵樹看出階級鬥爭的重要性和吶喊,這不是胡扯嗎?咱們微視頻很少做影視的解讀,甚至新聞咱們也很少評論,咱們只是分析。為什麼?大家都用普世價值衡量一下,都能得出正確,最怕的是共產洗腦,那才需要評一下。2019年大陸賀歲電影,咱們本不想說,但是阿里巴巴在《流浪地球》的電影票上打上了「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一個地球獻給黨」等共產口號,這個咱們就可以說一下。

2019年的賀歲電影咱們看了三部《瘋狂的外星人》、《飛馳人生》、《流浪地球》。《瘋狂的外星人》是黑色幽默劇,最切合過年的氣氛,也最接地氣,因為故事的主線劇情是兩個P2P難民用一頓酒把外星人喝嗨了,維護宇宙和平、與外星人建交的故事。這部劇成功解決了中共規定49年之後動物不能成精的難題。猴不能成精,但是可以被外星人佔據身體,這樣成精也能說得過去了。編劇們學起來,鬼故事不讓編了,不是只能用精神病忽悠中共,外星人一樣可以忽悠共產黨。

《飛馳人生》和《流浪地球》表面上的問題是戲劇衝突不夠沒有張力呀。《飛馳人生》還有點幽默,咱們還能看完,但是太平淡,也就是一個被禁賽的車手重新上路的故事。諷刺現實生活的笑點比較少,釀成衝突不夠。大陸的選秀節目沒有一點黑幕,這說出去誰信呀。咱們也能體諒編劇,真寫了,廣電總局不讓播呀。

《流浪地球》是一個科幻劇,劇情很簡單也就是把地球安上推進器送出太陽系。這是科幻影片,不論理論怎麼有缺陷,咱們都不說了。特技怎麼樣,無所謂了,反正大家是看慣《2012》、《阿凡達》之類的影片,無所謂了。這個劇本的最大問題就是內核價值觀的崩塌,看了一半,我突然明白了,這就是搶險救災「豬堅強」的宇宙版呀,果斷放棄。咱們再想想電影票上「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這就是共產黨宣傳片。

《流浪地球》與《2012》都是講了一個世界末日的故事,《2012》為什麼好?人性的衝突,船票有限,政府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有,一個男人為了前妻和孩子拚命的故事。《流浪地球》本來也可以這麼寫,進入地下城的名額有限,大家怎麼做,這個故事就有衝突有張力了。可以是寫共產黨不好,廣電總局不讓過呀。

《2012》沒有說人定勝天,人類渺小的不能拯救地球,只能救人。《流浪地球》裡面共產黨妄想成為救世主,類似的思想就是搶險救災、大躍進、豬都堅強的活下來了,沒有人類謙卑的自我反省。有人把這部影片稱為宇宙版《戰狼》,巧合的是主演還是吳京。上一次,中共利用《戰狼》吹噓它能在海外胡作非為,可以是現實呢?它的自己人孟晚舟在加拿大溫哥華等待出庭,吳京被查稅出不了國,丟人顯眼呀。《戰狼》就是一個反面預言,很準確。那麼《流浪地球》呢?大過年的,共產黨兆頭不好呀,這是要被開除出地球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