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跨年開唱跑調 楊穎凌晨回應「好像沒跑」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29歲女星楊穎Angelababy)日前在大陸電視台跨年直播獨唱,被網友嘲笑跑調。對此,她高EQ貼出演唱現場的視頻回應:「提前祝大家元旦快樂,給大家比個心,我回去練歌了。」第二天凌晨,她又再貼文:「我好像沒跑調呀,請問我哪一段跑了呀?」

模特出道、8年前曾經發表過個人單曲的楊穎,近年努力在演藝圈多棲發展,收穫不俗成績,成爲各節目的收視保證。但唯有演唱方面,常常被網友詬病,而她每次都高EQ回應化解。

在近日的跨年節目中,她登台獻唱《123我愛你》。舞台上的她一身長裙,扮相甜美。但有網友質疑她唱歌跑調,引起熱議,登上熱搜。

楊穎微博回應說:「提前祝大家元旦快樂,給大家比個心,我回去練歌了。」隨後又貼出一段與兒子小海綿視訊的短片福利粉絲。視訊中,快滿兩歲的小海綿奶聲奶氣地誇讚她:「媽媽最美麗。」

第二天凌晨,楊穎又再發文與網友討論唱歌跑調的事情:「回來看了好幾次視頻,我好像沒跑調呀,請問我哪一段跑了呀?」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她:「沒跑,不是專業歌手,很不錯了。」「已經不錯了,超出以前的水平千萬倍。」「叫你別看熱搜你還去看,這下有煩惱了吧。」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