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愛穿深色衣服 背後原因感動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2日訊】2015年,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與黃曉明結婚,今年已升格當媽的她仍被粉絲視為心目中的「小公主」。儘管年輕與美貌兼具,但平時最愛穿些深色衣服,曾一度讓人十分不解,但近期透露的背後原因感動網友。

說到Baby,在很多粉絲的心目中,她就是一個「小公主」。以模特出道的她不僅年輕漂亮,而且平時非常喜歡賣萌扮可愛。即便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海綿」後,仍保養得宜,宛如少女。但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子,平時非常喜歡穿些黑色衣服。

她在懷孕期間經常穿的就是深色的大衣配上黑色的連衣裙,無論是與梁朝偉、陳奕迅的等演員現身《擺渡人》電影發布會,還是在香港某快餐店門口吃冰激凌,抑或是代言運動潮流品牌adidas Originals 2017秋冬時裝,都是深色著裝。

11月30日,Baby宣布將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她將成為2018年首位入駐該館的女藝人。在首度曝光的幕後量身照片中,她也是穿著黑色便裝,巧笑嫣然,靈動活潑。

她在參加時尚活動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是粉色」。但是,「很多時候是因為沒有辦法,才選擇穿一些黑色的衣服」。

1989出生的Baby比1977年出生的黃曉明小12歲,兩人的這一年齡差在娛樂圈較為引人矚目。

為了讓自己顯得不過於粉嫩、比實際年齡大一些,所以Baby平時才喜歡穿上一身黑色的衣服,這樣和先生站在一起會更加搭配。

沒想到性格豪爽的Baby如此細心和體貼,網友紛紛感歎難怪黃曉明對她寵愛有加。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合照。(Angelababy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