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現場稱體重 自曝生二胎確切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近三年,育有1歲兒子「小海綿」。15日出席活動時,她首次在現場稱體重,數字顯示只有46公斤。一直被粉絲催生二胎的她,先前表示有意再生個女兒,現在公開計劃生二胎的確切時間是在「小海綿四歲左右」。

15日,Angelababy出席大陸綜藝節目《機器人爭霸》發布會。在現場量體重環節,身高168公分的她,穿著高跟鞋站在體重秤上,大方接受「檢測」。體重秤上的數字顯示出來後,主持人向她徵詢公開體重的意見,結果獲得她的爽快同意。之後,一同出席活動的李晨公布了她的真實體重:46公斤。

Baby生子前,就一直保持著規律的生活和運動習慣,除了非常注重飲食,她還有一種省時省力的方法,即吃完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避免脂肪堆積在小肚子上。這半個小時如果怕無聊,可以給自己找些有趣的事來做,譬如看書、聽音樂等。

體重數字公開後,一旁的林更新還補充說明,Baby手中拿著東西,還穿著鞋子。言下之意是Baby的體重肯定比46公斤還要輕。現場觀眾均為Baby的真誠和勇敢鼓掌,網友也紛紛直呼羨慕Baby的好身材。

被問及二胎計劃時,Baby先表示要過幾年才考慮,隨後她又補充道:「等小海綿四歲左右,才會想要第二個孩子。」

事實上,「小海綿」年初剛滿1歲時,Baby接受採訪,透露「小海綿」的長相和性格都像黃曉明,但「小海綿」比較黏她。認為兒子一般黏媽,女兒會黏爸,表示「他(黃曉明)好喜歡女兒,所以過幾年一定要生」。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