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綿」滿周歲 Angelababy首晒兒子正面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9日訊】17日,Angelababy(Baby)首次晒出兒子的正面照,並與網友互動道:「小海綿今年幾歲啦?」 原來,這天正好是「小海綿」周歲生日。照片貼出後,已吸引近40萬網友按讚,粉絲紛紛留言道:「媽咪辛苦1周年的日子!」「綿哥1歲啦!」

Baby在微博貼出的照片中,「小海綿」 梳著旁分頭,內穿白色襯衫,配上黑色小領結,外搭深色西裝。他還一隻手舉高,做出「1」的姿勢,彷彿在告示:「我滿1歲啦!」一副小紳士的模樣。

雖然「小海綿」的臉部被Baby用小圖遮住,但他肉嘟嘟的臉蛋和粉嫩的小嘴清晰可見,非常帥氣可愛。照片晒出不到一天,就吸引近40萬網友按讚,粉絲紛紛表示:「打著馬賽克,都感覺很可愛的樣子啊!」 「祝小寶貝周歲快樂!」

Baby 2015年與黃曉明結婚,2017年1月17日在香港順利產下兒子。由於黃曉明綽號為「海綿蛋糕」,Baby曾透露這一綽號來源於和「曉明大哥」的粵語發音近似,因此夫妻倆暱稱兒子「小海綿」。

「小海綿」打從一出生起,就成娛樂圈關注焦點,黃曉明夫婦每次帶兒子外出,總會引發民眾圍觀。去年底,曾有港媒曝光「小海綿」的正面,描述他神似小時候的黃曉明。

由於肖像權的原因,黃曉明曾為愛子的正面照曝光發表聲明:「他(小海綿)不是公眾人物,還不到一歲,或許他長大會自己走到大家面前,可是不是現在。」

Baby受訪時也曾表示,暫時不會曝光兒子的長相,要等到孩子長大後,徵求他自己的意見再決定是否曝光。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合照。(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首次晒出兒子的正面照,(Angelababy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