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生啦!黃曉明喜曬與兒子對拳照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Angelababy與丈夫黃曉明在香港喜獲麟兒,1月17日,重2950克的「小海綿」出生啦!夫妻兩人的工作室均表示:「AH夫婦共同有了愛的美好延續,從此1+1=3,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樣吧。 」

黃曉明隨後分享照片,幸福喊「小海綿降臨」,繼承爸爸「海綿蛋糕」的綽號,他期許小海綿未來會茁壯成強大的男子漢,與爸爸一起打怪玩遊戲,媽媽只要負責升級就好。

至於綽號的由來,原來是Baby曾經說過「海綿蛋糕」和「曉明大哥」的粵語發音相似。

Angelababy也轉發篇貼文,並附送一朵花。她透過工作室表示,這個世界又多了一個保護Baby的男子漢。Baby比預產期過年前提早幾天生產,經紀人表示母子均安,「她是自然產,兩人都很好,在休息,謝謝關心。」


黃曉明17日喜迎麟兒後,開心在微博曬出與小海綿撃拳照分享喜悅。(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剛公布生子消息後不久,隨即收到演藝圈好友的祝福。

6日才剛產下女兒「小天使」的林心如,與Baby生產時間先後僅相差10天,她開心祝賀並且叮嚀好友:「爹地要好好照顧大小baby。」

黃曉明的好友李冰冰立即報名當乾媽:「真是說baby,baby就到~歡迎吸收了超強基因的小海綿!我能報名做乾媽嗎?」

Baby好友范冰冰也留言:「祝福Baby和明哥!歡迎小海綿,快快樂樂健康成長!」楊冪亦祝福:「恭喜曉明哥有了兩個baby」;古巨基則笑讚黃曉明的「擊掌」照:「恭喜曉明爸爸baby媽媽!這張大小海綿的碰拳太有愛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