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健康中心創辦人:神韻展示真相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很多主流人士,創辦醫療健康中心的Armani醫生觀賞神韻後欣喜的發現,神韻完美再現了神傳文化和傳統,帶來希望。

醫療健康中心創辦人 Neda Amani :「演出對神傳文化的呈現非常完美,因为神性就是真相,存在于所有的文化中,只是表达不一样。你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纯净,以及想表达的真相,就是爱與平和。这就是我们需要的,通过这样赏心悦目的藝術方式來表達真是太棒了,老少皆宜。为人类带来希望。」

醫療健康中心創辦人 Neda Amani 特別喜愛有故事情節的中國舞舞劇。

醫療健康中心創辦人 Neda Amani :「这些故事都具有現實意義,都是关于勇气,爱和追寻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每个人都會對此产生共鸣,無論年齡大小,無論你來自哪里。」

Armani醫生認為,神韻展示了人們能遵循傳統有多麼重要。

醫療健康中心創辦人 Neda Amani :「傳統就是我们最需要的,這是最正確的方向。人生不是為了名和利,我們从中国古代圣人學到的是如何成为更高尚的人,如果人們保持善良,如果人們信神,就像神韻舞蹈演员,我就能明悟真理,我們每个人就能创造出全新的世界 。」

Armani醫生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