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

1. 零下十度 北京訪民住的周轉房被拆

北京西城區訪民孫寶妹所住的公房,2007年被房管所倒賣,之後,一家人暫住在位於豐臺區分鐘寺村九隊的週轉房內,12月18號,在零下10度的嚴寒中,當地政府把他們從房中拖出來,將房屋拆除,孫寶妹一家三口只得在廢墟旁搭建帳篷棲身。

2. 遼寧鐵嶺近600退休教師省政府示威

遼寧省鐵嶺市各區縣的近600名退休鄉村教師,因專業技術職稱問題,12月18號,前往省政府示威,據瞭解,這些人都從事教育教學工作30年以上,應該直接聘任為副高級職稱的,但是當地政府剝奪了他們的權利。

3. 青海移動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青海省西寧市青海移動公司拖欠工人工資,12月17號,多名工人在公司門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4. 中國維權人士趙常青抵美 與妻兒團聚

中國維權人士趙常青,在美國政府和海外中國異見人士的協助下,12月17號到達美國舊金山,與妻兒團聚。趙常青是八九民運學生領袖、新公民運動參與者,因從事民主和維權活動,曾6次入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