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阿拉米達縣欲購買新的投票系統

東灣阿拉米達縣議會,將投票決定是否購買新的投票系統,加上操作軟件,共需花費2,370萬美元。選民登記處表示,現在使用的投票系統已經用了12年,快到壽命了。供應商不再提供更換零件,因此要從二手設備上拆零件來進行維護。

2. 南灣聖縣將興建上千可負擔住房

根據2016年通過的A提案大規模住房債券,硅谷聖塔克拉拉縣已經獲得了9.5億美元資金,將興建1千多個可負擔住房單位。目前,有6個新的經濟適用房租賃項目等待縣議會批准。如果這些項目都獲得批准,共有19個項目獲得資助。

3. 加州最佳求職十城市 九個在灣區

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日前公布了2018年加州最佳求職城市排行榜,前十名中有九個在灣區。被評為前十名的城市依序為:1. 聖拉蒙(San Ramon)、2. 帕洛阿圖(Palo Alto)、3. 丹維爾(Danville)、4. 洛斯蓋圖斯(Los Gatos)、5. 聖塔克拉拉市、6. 普萊森頓(Pleasanton)、7. 聖塔瑪格利塔農場市(Rancho Santa Margarita)、8. 利弗摩爾(Livermore)、9. 洛斯阿托斯(Los Altos)和10. 摩根山(Morgan Hill)。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