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19州出擊 最高法將一槌定勝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有令人振奮的消息,美國大選紛爭開始向有利於川普總統的方向傾斜了。最新消息顯示,包括自身大選有問題的亞利桑那州在內,全美已經有18個紅州加入戰團,支持德州在最高法院提起的訴訟,要求推翻四個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密歇根、威斯康辛和喬治亞的的大選認證結果,以維護2020年的選舉誠信。最高法院規定,四個搖擺州必須在本週四(12月10日)下午3點前提交辯護狀。

德州發起的是違憲訴訟,指控這四大搖擺州存在明顯違反憲法的行為,比如擅改選舉規則和計票過程不允許監票員監督等等。最高法院的裁決將是一個終極裁決,決定著總計62張選舉人票將如何表決,直接影響大選結果,可謂一槌定勝負!

對於19個州的鼎力支持,川普總統大為興奮,他稍早發推說:「哇!有至少17州加入德州的訴訟案,針對美國史上最嚴重的選舉詐欺,謝謝你們!」他還說,一旦進入庭辯環節,他將邀請德州國會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為其辯護。

可能明後天,我們就會等來最高法院的裁決,咱們拭目以待。

今天主要談兩件事情,中共女間諜色誘美國政客事件的後續進展,以及司法部公開調查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稅務問題。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