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觀眾變選手 左媒為何干涉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最近美國一些主要的左媒,CNN、NBC、紐約時報等等,開始報導亨特·拜登醜聞了。這與大選前完全是兩種皆然相反的姿態。這些媒體為什麼在揭露拜登家族醜聞上,有了180度的轉變呢?今天的節目就試著和大家分析一下。

川普總統的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被華人網友稱為「厲害姐」,因為她言語犀利,常常能一語中的戳穿左媒記者的虛偽面孔。今天「厲害姐」又發威了,痛批左媒虛偽。在記者會快要結束時,麥肯納尼當著一眾左媒的面,先是揭露紐時至今不報導民主黨眾議員斯沃威爾(Eric Swalwell)被中共女間諜滲透拉攏的政治事件。

作為民主黨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主要成員,斯沃威爾在所謂川普通俄調查和彈劾調查上非常賣力。麥肯納尼說,2016年競選期間,斯沃威爾曾虛假指控,川普是俄羅斯特工,他的團隊和俄羅斯有直接或間接的聯繫,而小川普和庫什納(Jared Kushner)有很強烈和俄羅斯合作的意向。而到頭來,斯沃威爾自己卻被牽連了,不是俄羅斯,而是中國。麥肯納尼說,直到今天早上,她在紐時網站上,都沒有搜索到一條關於斯沃威爾和中共特務的報導。

其實不但紐時在替這位民主黨的政治新秀掩蓋醜聞,其他左媒也在視而不見。根據福克斯新聞的整理,從12月8號Axios獨家報導開始,CBS、NBC、MSNBC根本沒有跟近報導,而ABC和CNN也只是分別做了2至3分鐘不到的小新聞,根本沒有深入挖掘中共滲透的內幕。

麥肯納尼只是把斯沃威爾事件作為一個引子,她隨後向記者們展示了大選前後,紐時、華盛頓郵報、和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的新聞標題。對於亨特·拜登醜聞,大選前,這些媒體符合左派政客的說辭,稱是俄羅斯為了干擾大選,有意通過川普團隊釋放不實消息,目的是為了打擊拜登的競選;而最近,隨著司法部正式調查亨特的稅務問題,左媒也開始做一些深入的報導。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