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12月14日維權動態

1. 河南數百業主維權 遭保安用滅火器噴

12月10號,河南鄭州「陽光城麗景公館」樓盤的200多名業主在售樓部維權,抗議開發商欺詐銷售,期間, 與保安衝突,一名業主被扔進水池,其餘業主遭保安用干粉滅火器噴。

2. 供暖溫度不夠 哈爾濱賓縣數百人抗議

12月12號,黑龍江省哈爾濱賓縣的數百民眾前往縣政府門,堵路抗議室內供暖溫度不達標,但沒有結果。

3. 蒲文清失蹤8天 維權人士尋找無果

四川被關押維權人士黃琦85歲高齡的母親蒲文清,12月7號在北京被截訪人員毆打並推倒在地,之後,被帶走失蹤,到14號已經8天。重慶維權人士陳明玉、危文元等人,分別到蒲文清原單位內江市第一醫院、蒲文清戶籍所在地的城南派出所尋找、報案,但仍然沒有找到她的下落。

4. 成都秋雨教會遭清洗 數十人被關押

四川省成都基督教「秋雨教會」12月10號開始遭到清洗,警方大規模抓捕教徒,到14號,仍有約80人被關押,已經確認還有8人遭到刑拘,1人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3人被強迫失蹤。12號開始,教徒發起全球禁食禱告行動,抗議中共打壓宗教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