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12月14日维权动态

1. 河南数百业主维权 遭保安用灭火器喷

12月10号,河南郑州“阳光城丽景公馆”楼盘的200多名业主在售楼部维权,抗议开发商欺诈销售,期间, 与保安冲突,一名业主被扔进水池,其余业主遭保安用干粉灭火器喷。

2. 供暖温度不够 哈尔滨宾县数百人抗议

12月12号,黑龙江省哈尔滨宾县的数百民众前往县政府门,堵路抗议室内供暖温度不达标,但没有结果。

3. 蒲文清失踪8天 维权人士寻找无果

四川被关押维权人士黄琦85岁高龄的母亲蒲文清,12月7号在北京被截访人员殴打并推倒在地,之后,被带走失踪,到14号已经8天。重庆维权人士陈明玉、危文元等人,分别到蒲文清原单位内江市第一医院、蒲文清户籍所在地的城南派出所寻找、报案,但仍然没有找到她的下落。

4. 成都秋雨教会遭清洗 数十人被关押

四川省成都基督教“秋雨教会”12月10号开始遭到清洗,警方大规模抓捕教徒,到14号,仍有约80人被关押,已经确认还有8人遭到刑拘,1人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3人被强迫失踪。12号开始,教徒发起全球禁食祷告行动,抗议中共打压宗教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