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越灣隧道地震加固工程施工明年開工

為了給越灣隧道地震加固工程施工爭取更多時間,從2019年2月11日開始,灣區捷運BART將取消4點的早班車,最早捷運班車將從5點開始。作為替代,捷運將提供越灣的早班巴士直達舊金山。施工估計將持續長達三年半。

2. 加州救火局呼籲採用更嚴格防火規範

鑑於最近加州野火火災造成的巨大損失,加州救火局局長皮姆洛特(Ken Pimlott)要求加州採用更嚴格的防火標準。他呼籲加州必須像針對地震、颶風等自然災害一樣制定相關的商業和公共樓房設施的防火條例。1970年以來,加州人口增加了一倍,皮姆洛特建議新的規範應該包括不在容易著火的草樹叢生區域開發住宅區。

3. Uber和Lyft兩家已經遞交上市申請

Uber和Lyft兩家網約車公司都已經遞交上市申請文件,互相爭奪上市先機。據媒體報導,Uber在IPO中估值可達1,200億美元,有望擠進史上前5大公開募股,而Lyft的目標在180億到300億美元之間。有趣的是,Uber和Lyft的第一大股東均來自日本,分別是軟銀和樂天株式會社。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