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國葬前夕 川普偕夫人親訪布什家族致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婭亞4日親自拜訪布什家族表達哀悼之意,前總統小布什與夫人蘿拉在冷冽的午後於布萊爾賓館外迎接。

川普稍早推文表示,他將前往總統貴賓招待所布萊爾賓館(Blair House)拜訪「很棒的布什家族」。布萊爾賓館和白宮只有一街之隔。

前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在冷冽的午後於布萊爾賓館外,迎接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入內。稍早,小布什夫人蘿拉( Laura Bush)在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待下,參觀白宮的耶誕裝飾。


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婭亞4日親自拜訪布什家族表達哀悼之意。(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老布什(George H.W. Bush)國葬儀式將於明(5日)舉行,據報屆時川普將坐在第一排,但不會致悼詞。

圓形大廳外,美國民眾頂著寒風排隊,在挑高的國會山莊圓頂之下,瞻仰老布什遺容,民眾靜靜走過覆蓋著國旗的靈柩旁。

高齡95歲的鮑勃•多爾(Bob Dole)在他人攙扶下,從輪椅緩緩起身,向曾在1988年共和黨黨內總統提名擊敗他的老布什靈柩致敬。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老布什遺體暫置國會 華府各界前往弔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