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遺體暫置國會 華府各界前往弔唁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從週一晚開始,川普總統和華府各界人士,紛紛前往國會圓形大廳,向剛剛去世的美國前總統老布什遺體致敬。

週一晚,川普總統夫婦在前總統老布什的靈柩前致敬。

副總統彭斯也前往致敬,並代表川普總統發表了講話。

美國副總統 彭斯:「在他94年時光中,老布什總統從未懼怕過探險,始終響應為國家效力的召喚。」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追憶老布什生平。老布什自願服役,並在18歲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海軍飛行員之一。在從政後,歷經了冷戰和蘇聯解體。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穩健之手,堅守方向,這就是喬治•布什幾十年來給予我們的。」

前來致敬的還有民主黨下任眾議院議長候選人佩洛西等多位議員。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退伍軍人,現年95歲的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鮑勃•多爾(Bob Dole),也乘作輪椅前來。

週二,也有不少民眾前來弔唁老布什總統,其中有小孩,還有亞裔面孔。

週三上午11點,還將舉行追悼會,之後布什總統靈柩將被送回德州。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