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国葬前夕 川普偕夫人亲访布什家族致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亚4日亲自拜访布什家族表达哀悼之意,前总统小布什与夫人萝拉在冷冽的午后于布莱尔宾馆外迎接。

川普稍早推文表示,他将前往总统贵宾招待所布莱尔宾馆(Blair House)拜访“很棒的布什家族”。布莱尔宾馆和白宫只有一街之隔。

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在冷冽的午后于布莱尔宾馆外,迎接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入内。稍早,小布什夫人萝拉( Laura Bush)在现任第一夫人梅兰妮亚接待下,参观白宫的耶诞装饰。


美国总统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亚4日亲自拜访布什家族表达哀悼之意。(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老布什(George H.W. Bush)国葬仪式将于明(5日)举行,据报届时川普将坐在第一排,但不会致悼词。

圆形大厅外,美国民众顶着寒风排队,在挑高的国会山庄圆顶之下,瞻仰老布什遗容,民众静静走过覆盖着国旗的灵柩旁。

高龄95岁的鲍勃•多尔(Bob Dole)在他人搀扶下,从轮椅缓缓起身,向曾在1988年共和党党内总统提名击败他的老布什灵柩致敬。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老布什遗体暂置国会 华府各界前往吊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