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MA今晚登場 熱門韓團共慶MMA十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1日訊】即將於今(1)日傍晚登場的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8 (簡稱2018MMA,Melon音樂獎)」,本次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行。防彈少年團(BTS)、BLACKPINK、MAMAMOO、Wanna One等8組歌手將會出演,並為迎來十周年的MMA帶來「My Story」的特別舞台。

MMA主辦單位為南韓大型音樂網「Melon」,以歌手在Melon音樂網的成績加上粉絲投票決定名次,在南韓流行樂壇有高度指標性。適逢MMA迎來十周年紀念,主題將聚焦十年來的K-POP音樂史。

本屆的MMA,已公布出演的藝人還有Apink、BTOB、iKON和臉紅的思春期,並請到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及演出《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的李相侖等知名演員擔任頒獎或引言人。

人氣女團Apink據悉將以紅磨坊為故事背景演出,BTOB則利用舞台設計讓表演看起來像是連目前正在當兵的恩光也一起同台,iKON也將以「告別」為故事主軸,計劃與交響樂隊營造讓人屏息的氛圍。

而曾在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就學的嘻哈新人ØZI,本次受邀擔任MyMusic首爾特派員,一圓與偶像Zion.T、吉他才子Sam Kim近距離交流的心願。

在初見到Zion.T時,兩人就相當投緣,侃侃而談,ØZI回憶:「雖然是第一次和Zion.T碰面,但很奇特,就是有一種親切感!或許我們都愛音樂!」兩個大男孩話匣子一打開,相似的背景讓他們無話不談。

最有趣的是,當Zion.T講到每回來台灣就是在飯店和工作地點之間穿梭時,他向ØZI發出求救訊號:「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討饒的可愛模樣,讓ØZI邀請Zion.T訪台,以盡地主之誼帶他玩通宵,兩個大男孩還相約一起打電玩,也希望可以在音樂上合作。

今年MyMusic再度成功取得2018 MMA在台官方合作授權,為台灣唯一直播單位。今(1)日下午5點開啟MyMusic APP,即可零時差收看MMA紅毯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實況。

MyMusic表示,去年首度取得2017 MMA台灣官方直播權,帶動MyMusic衝上iOS APP Store熱搜榜,並在iOS、Android APP熱門下載雙榜單分別取得冠亞軍的好成績。2017 MMA當天直播累積觀看人次超過11萬,並在高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登場時衝上直播流量高峰。K-POP樂迷對於MMA及防彈少年團的關注度可見一斑。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