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電視台談BTS爭議事件 能否上節目待評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日本朝日電視台昨(27)日於東京六本木舉行例行會議。被問及「未來防彈少年團是否有可能再參與節目錄影」時,該電視台副總龜山慶二表示,將會個別評估情況來做決定。

本月8日晚間,朝日電視台的知名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宣布,原訂於隔天晚間參與節目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因過去成員穿著的T-Shirt引發爭議的事件持續在日本延燒,因此他們將不會出席節目。

該事件10月底在日本引發熱議,而《MUSIC STATION》節目組與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研商後,綜合各方面因素考量,決定取消防彈少年團出席節目的行程,節目方也為了此事向期待播出的粉絲致歉。

對於取消11月9日防彈少年團參與《MUSIC STATION》一事,電視台副總龜山表示,此事是多方考量及綜合判斷下所做出的決定。另外,在被追問「防彈少年團方面對此事的回應是否有什麼想法」時,龜山回應:「我想這不是我們該評論的事。」

另外,美國時間當地時間27日,告示牌(Billboard)公布了最新排行榜。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Answer’》本週仍在「Billboard 200」位居第70名,這已是他們連續13週在榜。他們還在「Social 50」排行榜中,以連續72週位居冠軍的成績,持續刷新「最長的連續冠軍紀錄」。

防彈少年團今日下午也已出席了「2018 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簡稱2018 AAA)」紅毯活動,作為倒數第二個登場的「重量級受邀嘉賓」,他們也獲得了現場眾多粉絲的歡呼與掌聲。該獎的頒獎典禮將於今日韓國時間晚間5點舉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