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首張正規專輯發行首週熱銷43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本月1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發行首週(11月19日至11月25日)賣破43萬8千張,刷新Wanna One自身最佳紀錄。

由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選出的「期間限定團體」Wanna One,正式出道前就已經人氣驚人。他們去年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在發行首週熱銷41萬1千張,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也同樣於首週賣破41萬7千張。

Wanna One今年3月發行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發行首週熱賣38萬9千張,而本次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的首週銷量突破了Wanna One目前為止所有作品的首週銷售成績,可以說是為Wanna One的最後一張作品留下了最佳紀錄。

另外,Wanna One將參與今日播出的《THE SHOW》,他們將帶來主打歌《Spring Breeze春風 (봄바람)》及《Hide And Seek (술래)》兩首歌曲的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