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討30年前債務 Rain將盡力圓滿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26日,有民眾表示人氣歌手Rain鄭智薰)的父母30年前曾向他的父母借了2500萬韓圜(約73萬台幣/2萬3千7百美元),事後除了未歸還且避不見面。Rain所屬經紀公司昨(27)日發表聲明,表示將會盡力圓滿解決此事。

該民眾A某表示,Rain的父母1988年在首爾龍門市場經營年糕店時,曾向他經營米店的父母借了相當於1700萬韓圜(約50萬台幣/1萬6千美金)的大米及800萬現金(約23萬台幣/7千6百美金)。

事後A某的父母雖然幾乎天天到店裡去催討此債,但Rain的父母以要替Rain繳高中學費為由,一直未歸還這筆錢,並消失了蹤影。A某表示,雖然有想過要打官司,但因為家裡狀況無法負擔訴訟所需費用和時間才作罷。然而A某雖然曾試圖以信件聯絡Rain但未能如願。A某還向媒體公開了當時的借據。

A某向韓媒「EDAILY」透露,有向Rain的父親表示除了按市價計算本金外還要加算利息,但Rain的父親堅持只償還A某方面提出的金額的一半,最終未能達成協議。

Rain所屬經紀公司RAINCOMPANY對此回應表示,由於Rain的母親已去世,目前正在確認這次的事件內容是否屬實,將盡快與當事人確認債務相關的事實是否正確,並將會以圓滿解決為目標,盡力處理此事。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