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米奇首度訪韓 與宇宙少女合作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1日訊】日本迪士尼樂園的高人氣角色「米奇」,27日首度造訪韓國,參與了各種活動,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今(30)日米奇與韓國女團宇宙少女(WJSN)一同參與《Music Bank》錄影,吸引了粉絲及明星的目光。

迪士尼樂園的「米奇」自27日下午抵達仁川國際機場起,就吸引了各界的目光。當天米奇於機場現身的照片,在日本及韓國的SNS引發話題。28日上午,米奇與李準基及申世景等人共同參與了「2018 SANTA遠征隊」的宣傳活動。



在活動中見到米奇的李準基,除了開心的與米奇合照,也於IG上傳了照片,並寫道:「米奇兄,告訴我保持童顏的秘訣好嗎?什麼?你說不要懂事嗎?^^ 很正確呢(笑)」



今日米奇也和宇宙少女一同參與《Music Bank》的錄製行程。在偶像們的「上班路」上等待歌手們現身的粉絲,見到米奇也忍不住驚呼,還有人對著「今年高齡90歲」的米奇呼喊:「米奇歐巴!」場面逗趣。



難得見到可愛的米奇,也讓偶像忍不住合照留念。宇宙少女在27日米奇抵達韓國當天就先於官方推特上傳了「米奇站C位(中央站位)」的合照,今日他們共同前往錄製《Music Bank》時,也是讓這位「可愛的老前輩」站在中央拍照。



在方才播出的《Music Bank》中,宇宙少女與「特別嘉賓」米奇共同帶來了《It’s A Good Time》舞台演出(點看)。這天的節目,還有帶來回歸舞台《Butterflies》及《RBB (Really Bad Boy)》演出的Red Velvet,以及NU’EST W、Lovelyz、Wanna One、EXID、KEY、Stray Kids和THE BOYZ等歌手。

此外,今日同樣參與《Music Bank》的宥斌(Yubin金婑斌),也於IG上傳了自己與米奇的合照。米奇的高人氣,可以說是不分年齡也不分國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ith Mickey💕

A post shared by 유빈 Yubin (@hi_yubin) on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