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鼓勵微電影新秀 佼佼四度連莊主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為推廣台灣影像創作風氣,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辦「金片子微電影大賽。黃子佼(佼佼)四度連莊主持,女星温貞菱獲邀代言、擔任頒獎人,也在拍戲行程中向劇組告假,力挺新秀追尋夢想。

温貞菱鼓勵新生代創作者敢闖、敢做、結合靈感與創意,轉化為對影像的創作,將發現自己也能成為電影界的一道新興之光。

她說:「這次的主題是創意大爆發、夢想無限大,所以鼓勵年輕的創作者,之前侯導有講過,現在很簡單,用手機就可以創作。」

身為去年該比賽百萬首獎《迷語》的女主角,温貞菱分享說:「看著入圍者就是正能量的提升,最重要的不是誰得獎,而是下一次見面時,大家可以更好。」

好友黃河演而優則導,今年執導《真的》入圍企業倫理普拉斯獎,童星吳至璿也入為最佳男演員獎,另外有多位新進創作者入圍。

──轉自《大紀元》(記者黃鐘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