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收視最高點3.49 吳宗憲KID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台灣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落幕,電視平台共有約450萬觀眾收看,典禮收視最高點3.49則落在吳宗憲與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連莊,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與侯佩岑擔任,兩人從戲劇橋段演出到主持對話默契十足,兩人從經典神話劇《浴火鳳凰》到巧扮黃健瑋、張菲等演員笑點十足。

黃子佼表示為這次主持已用盡全力,連吳宗憲也肯定他當晚的表現;觀眾認為侯佩岑再次接掌主持金鐘功力未減,誇她是「最美的主持人」。

今年在節目流程設計上有許多亮點,最特別是頒發「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同為前主播侯佩岑的串場連線下,讓五位入圍主播包括詹怡宜、舒夢蘭、吳奕蓉、李天怡、陳雅琳現場連線播報,再加上頒獎人方念華,形成了七位主播世紀同框連線的紀錄。

全國電視及新媒總收視人口數近千萬,較去年成長近兩百萬。無線平均收視為2.86(有線平均收視3.60),近270萬觀眾收看。另公共電視收視1.53,近180萬觀眾收看,而今年典禮新媒直播成長多,近520萬人次收看。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