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活摘」12年 麥塔斯:惡者須繩之以法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訊】紀錄片活摘》,揭露了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反人類罪行:活摘器官交易。26日,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辦的一場放映會上,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參與這個罪惡的人必須繩之以法。

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的春山學院放映。

影片介紹了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努力調查和揭露發生在中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觀看紀錄片《活摘》學生 Jarvis Williams:「我聽了真的很震驚。他的故事非常有力,讓我警覺起來。不能讓這樣的事情在世界上發生。」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他們在這件事上的努力,已有12個年頭了。現在世界上許多組織和他們一起採取行動,來揭露和制止罪惡,但是他認為這還遠遠不夠。

加拿大人權律師 David Matas:「中國的這一切必須被透明化,在中國犯下活摘器官罪行的人必須繩之以法,同時,中共應配合國際上對活摘器官的調查。還有許多的改變需要去做。」

到會的學生們對活摘真相感到非常震驚,並希望採取行動。

觀看紀錄片《活摘》學生 Isabelle Delplanche:「我為此非常的受觸動,我一時還沒辦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這些人們都遭受了什麼?老實說,我有點喘不過氣來。我覺得很難過,一時還很難平靜,我想多做些什麼來幫助他們。」

學生們認為這件事非常急迫,得呼籲更多人關注。

觀看紀錄片《活摘》學生 Hannah Fox:「盡可能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我相信還有很多人還沒有聽說過。如果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會很好,傳遞這個信息,讓更多的人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