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中共打壓宗教自由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訊】自今年2月中共實施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後,對基督教會的打壓和逼迫加劇。香港多個團體,週日來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打壓宗教自由,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教會的打壓,以及釋放所有被捕的教牧同工。

基督徒關懷香港學會等約25人下午3時從西環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打壓宗教自由。今次守護宗教自由遊行發起人之一劉志雄牧師表示,中共除大規模的打壓全國的基督教會,即使早前中梵簽署臨時協議,天主教一樣繼續受到打壓。他強調中共打壓宗教自由不是孤立事件。

劉志雄牧師:「今日不僅是國內教會受到打壓,很多的族群,例如維吾爾族,社會不同的部門例如商界,也受到高度的控制和打壓,我們希望喚醒更多人去關注,因為自由是整體,宗教自由受到傷害,以後各種自由也會受到破壞。今日國內受打壓,他日我們香港可能會受到更大的控制和打壓,所以我們要彼此守望。」

抗議人士抵達中聯辦外進行默哀及唱詩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