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預告片《大轟炸》美國將如期上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5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令參演的電影《大轟炸》(Air Strike)取消在大陸的上映計劃。不過稍早前有傳,該片在北美的發行計劃不受影響。 24日,官方釋出英文版新預告片,保留了范冰冰的戲份,影片確認將於10月26日如期在美國上映。

投資4億人民幣的《大轟炸》,聚焦二戰時期的「重慶大轟炸」事件,由劉燁、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宋承憲、陳偉霆、范偉、馬蘇、馮遠征、張鈞甯、耿樂等領銜主演,范冰冰、謝霆鋒、艾德里安·布勞迪(Adrien Brody)等特別出演。

24日,電影官方釋出英文版的新預告片。在時長2分30秒的影片中,不僅所有演員都說英文台詞,而且范冰冰飾演幼兒園老師的戲份不變,短片中有三個關於她的特寫鏡頭,片尾也保留她的名字。

兩個多月來,《大轟炸》在大陸的上映之路一波三折。影片最初計劃於8月17日上映,後來以「接近國際發行檔期」為由,突然宣布改檔至10月26日。

范冰冰早前被崔永元爆料與《大轟炸》簽「陰陽合同」。最後證實,范冰冰出演該片獲得3,000萬元片酬,但只有1,000萬元申報納稅,偷逃稅款為730萬元。在范冰冰消失123天後,中共官方在10月3日公布了對她的處罰決定:她須在規定的時間內繳清逾8.84億元的稅金、滯納金及罰金,才能免於刑責。而早在被調查期間的8月初,范冰冰就被大陸版《大轟炸》「除名」。

受范冰冰事件影響,10月17日,導演蕭鋒在微博確認,該片將取消在大陸院線公映的計劃。他無奈地寫道:「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難免決絕,是到放下的時候了。放下不是放棄,只是可憐了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他還表示:「向仍對電影保有期待的觀眾道歉。」

10月18日,美國知名娛樂媒體好萊塢新聞前線(Deadline)爆料,儘管中國大陸取消了《大轟炸》的上映計劃,但影片在北美的發行計劃不會受到影響,獅門影業(Lions Gate )預計10月26日在美國的部分院線如期公映,北美地區的另一家發行商Grindstone也會讓該片在美國院線小規模上映。

《大轟炸》系中美合拍片,在北美的發行事務主要由獅門影業負責。據陸媒新浪娛樂24日報導,由於獅門影業並未參與影片的中國版本製作,也就意味著,即將在北美上映的《大轟炸》是另一版本。「梨視頻」從獅門公司高級副總裁彼得·威爾克斯(Peter Wilkes)10月23日的郵件中獲悉,《大轟炸》將如期於當地時間本週五(10月26日)在獅門家庭娛樂市場上線。而獅門子公司Grindstone也將在視頻點播平台,與院線同步發行該片。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