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不捨爸爸離開而哭不停 鄧超:決定息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大陸男星鄧超孫儷結婚七年,育有6歲的兒子「等等」及4歲女兒「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滿溢。拍戲認真又很愛逗樂的鄧超,22日晚在微博貼出一段20秒的小視頻,是女兒趴在他肩上哭泣、不捨得他離開的畫面。他為此配文道:「我決定息影,當個全職爸爸。」

視頻中,扎著丸子頭的「小花」趴在鄧超的肩上,抽抽搭搭地哭個不停,讓急著去上班的鄧超絲毫沒轍。他一直哄著女兒說:「好,不哭了好不好!」「好了,爸爸要進去上班了!」

當鄧超橫下心準備離開時,他親吻了一下女兒的臉頰,並眼眶泛淚。而霎那間,女兒的兩隻小手將爸爸的脖子摟得更緊。不忍離開女兒的鄧超寫下:「我決定息影,當個全職爸爸。」一時間引得不少網友關注,有人擔心鄧超是不是來真的,而工作人員表示否認:「哈哈哈哈,不是呀,超哥在拍戲吶。性情中人。」

視頻中溫馨畫面令粉絲紛紛直呼:「化了化了!」「看影片哭了。」鄧超也和網友互動,自嘲「沒法工作」,還開玩笑說:「這麼深的感情,羨慕嗎?」「別被孩子媽看見,會吃醋。」

還有網友評論鄧超:「正經起來還挺讓人傷心,可是還想看你的電影呢!」並設計台詞調侃鄧超:「小花妹妹:爸爸越來越不好哄了,還要我哭一下才去上班。」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