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涉性侵被正式起訴 當事人要求朱本人出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4日訊】本週二,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案的當事人弦子正式向法庭申請起訴朱軍並獲得立案。據陸媒稱,此案將在10月25日開庭。

當地時間10月23日,朱軍性騷擾案的當事人弦子在其代理律師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法庭,就人格權糾紛申請立案起訴朱軍,並且要求朱軍本人出庭。

據中國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弦子的代理律師王律師介紹說,這個案件控方申請朱軍到庭的理由十分充分。首先,案件發生在密閉空間,需要雙方解釋,其次,朱軍本人也沒有不能到場的客觀障礙。若朱軍不到庭,那他可能需要承擔一些不利後果。

弦子在接受陸媒採訪時也表示,在法庭上自己會儘量冷靜克制,以正常態度面對朱軍,希望法庭最終能還自己一個公道。

陸媒報導稱,此案將在10月25日開庭。



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涉嫌性侵女實習生事件的當事人弦子2018年10月23日正式向法庭申請起訴朱軍並獲得立案。(視頻截圖)

據公開的資訊,今年7月26日,微博用戶「麥燒同學」轉發了弦子舉報自己4年前遭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侵猥褻的長文,率先曝光了2014年6月朱軍在央視的化妝室里,對化名「弦子」的女實習生隔着衣服撫摸猥褻並強吻的醜聞。

據長文爆料,弦子當年遭性侵後曾在老師和朋友的陪同下報警,警方也曾立案並進行了取證。但最終警方還是以朱軍具有「對社會巨大正面影響力」為由,規勸弦子放棄起訴。先是學校相關老師找該女生談話勸其放棄起訴,接着取證的警察也被更換,然後此事不了了之。

朱軍涉嫌性侵的醜聞再次被弦子和她的朋友在網絡上曝光後,隨即引發廣泛關注與社會輿論的熱議。

今年8月15日,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受朱軍委託發布律師聲明,稱近網絡上出現的有關朱軍性騷擾實習生的消息為「不實信息」,該律師事務所現已針對上述情況取證調查,將通過法律途徑追責謠言散布者。

9月26日,朱軍案當事人朋友在微博曬出一張截圖,公開了朱軍方起訴狀的訴訟請求部分,內容顯示,朱軍要求「麥燒同學」與「弦子與她的朋友們」刪除針對原告發布的侵權內容,並公開賠禮道歉,並要求兩人賠償65.5萬元整。

10月22日,與弦子一起被朱軍起訴的爆料人「麥燒同學」在微博發帖稱,朱軍案10月25日的交換證據改在北京海淀法院本院進行。

10月23日,弦子對外界公開了自己已正式起訴朱軍的消息。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