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预告片《大轰炸》美国将如期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5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令参演的电影《大轰炸》(Air Strike)取消在大陆的上映计划。不过稍早前有传,该片在北美的发行计划不受影响。 24日,官方释出英文版新预告片,保留了范冰冰的戏份,影片确认将于10月26日如期在美国上映。

投资4亿人民币的《大轰炸》,聚焦二战时期的“重庆大轰炸”事件,由刘烨、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冯远征、张钧甯、耿乐等领衔主演,范冰冰、谢霆锋、艾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等特别出演。

24日,电影官方释出英文版的新预告片。在时长2分30秒的影片中,不仅所有演员都说英文台词,而且范冰冰饰演幼儿园老师的戏份不变,短片中有三个关于她的特写镜头,片尾也保留她的名字。

两个多月来,《大轰炸》在大陆的上映之路一波三折。影片最初计划于8月17日上映,后来以“接近国际发行档期”为由,突然宣布改档至10月26日。

范冰冰早前被崔永元爆料与《大轰炸》签“阴阳合同”。最后证实,范冰冰出演该片获得3,000万元片酬,但只有1,000万元申报纳税,偷逃税款为730万元。在范冰冰消失123天后,中共官方在10月3日公布了对她的处罚决定:她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缴清逾8.84亿元的税金、滞纳金及罚金,才能免于刑责。而早在被调查期间的8月初,范冰冰就被大陆版《大轰炸》“除名”。

受范冰冰事件影响,10月17日,导演萧锋在微博确认,该片将取消在大陆院线公映的计划。他无奈地写道:“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他还表示:“向仍对电影保有期待的观众道歉。”

10月18日,美国知名娱乐媒体好莱坞新闻前线(Deadline)爆料,尽管中国大陆取消了《大轰炸》的上映计划,但影片在北美的发行计划不会受到影响,狮门影业(Lions Gate )预计10月26日在美国的部分院线如期公映,北美地区的另一家发行商Grindstone也会让该片在美国院线小规模上映。

《大轰炸》系中美合拍片,在北美的发行事务主要由狮门影业负责。据陆媒新浪娱乐24日报导,由于狮门影业并未参与影片的中国版本制作,也就意味着,即将在北美上映的《大轰炸》是另一版本。“梨视频”从狮门公司高级副总裁彼得·威尔克斯(Peter Wilkes)10月23日的邮件中获悉,《大轰炸》将如期于当地时间本周五(10月26日)在狮门家庭娱乐市场上线。而狮门子公司Grindstone也将在视频点播平台,与院线同步发行该片。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